作者:|时间:2016-10-08 10:25:44

战斗民族创造历史 俄罗斯外卡ANX首进S6八强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A组比赛现已全部结束,而在10月8日上午7点,C组争夺将准时打响。LPL战队EDG也将迎来C组三支队伍的轮番挑战,究竟EDG能否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外卡战队INTZ又能否再续外卡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截至10月7日小组赛积分榜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二阶段小组赛首日争夺于10月7日上午7时正式开始,在本日的比赛中,A组四支队伍为两个8强席位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

  LCK一号种子ROX Tigers与外卡赛区黑马ANX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名的成绩率先晋级8强

  。而北美赛区的CLG与以及欧洲赛区的G2则遗憾出局。

  ROX轻松获胜 G2惨遭淘汰

  对于G2而言,本场比赛如若再输,他们则将成为2016全球总决赛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开局阶段,G2打野豹女2级成功Gank上路,帮助本方波比拿到一血,但其之后一波不理智的中路强杀ROX中单维克托反被盲僧反蹲致死的行为,让他前期的良好节奏戛然而止。而ROX则不疾不徐的稳步推进,在15分钟依靠牛头闪顶与上单兰博的大招炙烤,ROX在下路拿到G2双人路人头后,开始了拿塔与侵占资源的优势运营。而G2在防守时的拖沓,也让ROX推进的异常轻松。最终,在ROX的强力高地压进下,G2输掉了本场比赛。至此,G2也成为了首支在小组赛中被淘汰的战队。

ROX轻松获胜

  巴德招招必中 ANX再胜出线在望

  由于ANX与CLG均为2-1的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A组出线战队的归属。赛前备受关注的ANX辅助Likkrit,在本场比赛中选择了带节奏能力很强的巴德。而事实证明,在火男被放上Ban位时,Likkrit依旧能够成为团队最强点。比赛前期,ANX在下路就依靠巴德精准大招,拿到了CLG娜美的一血。而在之后中下两路,ANX再次连获击杀,扩大了线上优势。比赛中期,巴德Q技能和大招几乎招招必中,这也给ANX带来了非常好的先手开团机会。比赛进入中期,巴德中路大招开团成功,ANX5人果断越塔强攻,连杀CLG3人并顺势拿下大龙。至此,ANX彻底掌握了比赛节奏。随后,巴德再次开团成功并导致CLG连续损员后,ANX就此一波结束比赛。

Likkrit再次支配全场

  CLG续命成功 G2遭遇五连败

  由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且被ANX两回合双杀,所以如果CLG输掉与G2的对决,那么他们也将提前结束他们的2016全球总决赛之旅。背水一战的CLG本场比赛虽然拿到了看似较为被动的阵容,但由于男枪前期节奏带动非常出色,CLG反而很快占据了三线主动。而G2的表现更像是单兵作战,而且在线上被抓或者主动抓人时显露出的犹豫不决,也让他们慢慢丧失了对比赛的掌控。比赛进行到32分钟,CLG拿下大龙后的经济领先已经到达12K以上,G2本场比赛已无翻盘希望。最终,CLG战胜G2,在淘汰边缘暂时续命成功。

CLG下路ADC选手STIXXAY

  重点推荐:ANX掀翻ROX锁定出现资格

  本场比赛,ANX疯狂针对中路,而且ANX打野豹女前期连续两次抓中成功,确实限制了ROX中单辛德拉的发育。不过之后ROX还是依靠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稳住了节奏。但是在26分钟,ROX三人集合击杀ANX上路波比,却在波比大招锤飞盲僧以及巨魔后,被ANX反杀ROX女警和之后再次赶来的盲僧。此波小团战胜利后,ANX顺势拿下了大龙。此时,ANX真正确立了场上优势。虽然之后ROX成功抢掉ANX大龙,但是45分钟时ANX吸血鬼单刷远古龙的套路成功,让ANX依旧掌控比赛节奏。

ANX打野选手PvPStejos

  比赛进入大后期,双方装备已经旗鼓相当。57分钟,ROX打野盲僧再次抢掉了ANX的大龙,不过本想反推的ROX,却被果断推进的ANX趁机打破三路水晶。此时,ROX不仅要面对ANX正面逼团的考验,更要面对三路超级兵对于水晶枢纽的威胁。在之后ANX拿到大龙后,ROX终于顶不住压力,虽然在最终的正面团战击杀ANX三人,但是被大龙Buff加强的小兵对于ROX水晶枢纽的威胁实在过大,ROX爆冷输掉本场比赛。这也致使之后ROX与CLG的对决,成为了两支队伍的生死之战。

  女刀爆炸输出 G2终获首胜

  比赛刚开始,ANX5人抱团绕视野抓下成功,拿下G2希维尔一血。而前期上路打出优势的G2女刀,也被ANX打野蜘蛛抓住机会,完成击杀。不过G2终于在本场比赛打出了像样的团队配合。在ANX野辅游走间隙,G2连续拿塔,使队伍在经济上保持领先。而G2上路发育过于出色的女刀,也让ANX很难处理。最终在G2的1-1-3分推下,ANX在36分钟被打出0换4后,便输掉本场比赛。G2在他们的全球总决赛最后一战中,终于获得了首胜。

G2终取首胜

  重点推荐:ROX涉险过关 CLG小龙团失误憾负

  本场比赛,是两支战队名副其实的生死之战,谁输,谁就会被淘汰出局。比赛前期,ROX打野蜘蛛在上下两路连取人头。但是Smeb的纳尔并没有取得线上优势,而且发育较好的蜘蛛,也在自己野区被CLG打野奥拉夫埋伏致死。ROX前期想要建立的优势的想法并没有实施成功。之后两次小龙团战,CLG与ROX各出现一次失误,但是ROX依靠CLG的失误拿到了更多地图资源,而CLG除了拿到一条火龙外,并没有更多作为。当ROX在之后拿到大龙后,CLG外塔全部被拔掉。此时的CLG劣势已经非常明显,在ROX高地团战连斩CLG数人后,CLG大势已去。ROX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在本场比赛之后举行的争夺小组第一排位的加赛中,ROX以较大优势战胜ANX,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ANX获得小组第二。

ROX打野选手小花生Peanut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A组比赛现已全部结束,而在10月8日上午7点,C组争夺将准时打响。LPL战队EDG也将迎来C组三支队伍的轮番挑战,究竟EDG能否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外卡战队INTZ又能否再续外卡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