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凤凰游戏|时间:2016-09-08 10:46:34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小智、PDD、55开均在列

各大直播平台的直播一哥盘点,来看看和你自己心里的一哥是否一样呢?

  各大直播平台的直播一哥盘点,来看看和你自己心里的一哥是否一样呢?

  全民TV 小智

  小智可谓是解说界的鼻祖,当年直播行业并没有像现在这样火爆,英雄联盟刚登录国 服也还不久,小智就开始尝试录制自己的英雄联盟视频,RANK分数只有白银,但他的解说内容非常丰富有趣,因而拥一大批粉丝积累了人气。随着直播行业的兴 起,小智开始了直播,各平台角逐挖人,使得站在平台顶端的主播成最大受益者,小智也为全名TV撑起半边天。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战旗TV 文森特

  说起德莱文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文森特,当年的杀人剑——神秘之剑也被广大网友称为文森特之剑,他使用德莱文超过1万把,对这个英雄的理解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在高分段还是低分段文森特都打出过可以虐泉的局。他也许不是德莱文最好的使用者但他绝对能为德莱文代言。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虎牙TV 骚男

  骚男曾在班德尔城220场排位中打出全胜的战绩,百分百胜率男刀锋并非噱头,此外骚男使用的亚索——自称虎啸龙吟索——也堪称一绝。“网传”每当男刀和亚索遭改动削弱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带计算器的神秘男子,出现在设计师的家中。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熊猫TV PDD

  即将拥有人鱼线的PDD,是熊猫TV花重金从战旗挖过来的,网传PDD的签约金额达3亿,慷慨大度懂得回馈粉丝的PDD每次直播观看的人数都居高不下。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龙珠TV 歌神洞庭湖

  大多时候洞主开播不到一个小时,观看人数就会急剧上升,龙珠这一用户量并不算太多的直播平台确实需要多几个洞主这样的人气主播撑撑门面。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斗鱼TV 55开

  传说电竞三丑:white、55开、卢本伟,斗鱼就就包揽的全部,当然这只是说笑,这三个同指一人。斗鱼主播被挖角纷纷跳槽,大牌主播越来越少,55开还坚守在斗鱼,毕竟是斗鱼让他人气暴涨。

盘点各大直播平台一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