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8-24 10:16:53

LOL钻石玩家故意输到青铜5 打了800盘无法晋级

你没看错这是一个钻石游戏玩家!这位玩家故意一直输到青铜5,想感受一下青铜玩家的魅力!结果他发现,打不上去了!

  LOL英雄联盟,你没看错这是一个钻石游戏玩家!S4赛季白金3、S5赛季钻石3。S6赛季,这位玩家故意一直输到青铜5,想感受一下青铜玩家的魅力!结果他发现,打不上去了!S6赛季打了800多把排位,胜率41%,仍旧是青铜5!脱不了坑呀!

  对青铜的状况稍做总结:

  1、青铜段位都是顺风掉线逆风浪!

  2、一局游戏下来,100多个人头!见面就是干!

  3、青铜是一个输赢不靠技术,全凭运气的地方!

  4、青铜最致命的被动技能是:免疫一切大神的预判!

  5、青铜、白银选手只为体验游戏!上分神马的别想!

  不过呢,并不是青铜的玩家不想脱坑,实在是没办法,每次晋级赛总遇到挂机的、送人头的、对面代练的等等!当然,最难得还是青铜的玩家容易和队友喷起来,纵使双方实力相当,但是如果一方死活都不想赢下游戏,这上分也是极难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