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7-07 16:02:19

西卡回归LPL解说 百万网友请社长

近日,Deft和小虎的韩服头名之争正在上演,Deft登顶韩服Rank榜后,小虎也不甘示弱,目前仅和Deft有18分之差。而这两名选手的上分诀窍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总结一下。

  昨晚11点左右,原PE战队辅助、LOL解说、“德云色”成员西卡发出一条微博,在庆祝自己成功减肥之余,更是传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他将于将于周五解说LPL!要知道西卡上一次解说LPL还是在2015年的夏季赛的时候,时隔一年西卡再任解说位置,真是久违了!

西卡回归LPL解说 百万网友请社长

  总所周知:

  西卡解说风格不仅专业,而且足够有内涵,更是能够在解说中夹杂一些额外笑点。和老搭档笑笑产生不错的化学作用,简直堪称完美二人组。

  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也顺水推舟搞起“德云色”组合在主播界风生水起。

  在西卡宣布重归LPL解说席之际,自然网友们的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问题:“笑笑来吗?”

  评论下面更是有数万条转发,以及数千条评论:而邀请笑笑(孙亚龙)的评论更是数不胜数。

西卡回归LPL解说 百万网友请社长小编

  点评:道理我都懂?笑笑去不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