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8-19 11:07:17

LOL最强单挑王TOP10 无敌英雄居然是他?

各种答案也是争论不休,大家都觉的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单挑就是无敌的。笔者也是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理,笔者给大家整理了我自认为是前十名的单挑王,不知能否解开大家心中的谜底。

  在LOL界,有一个话题一直让人争论不休,那就是—到底谁才是英雄联盟第一单挑王。

  各种答案也是争论不休,大家都觉的自己最喜欢的英雄单挑就是无敌的。笔者也是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理,笔者给大家整理了我自认为是前十名的单挑王,不知能否解开大家心中的谜底。

  首先说好,笔者的本命—劫,不在这其中,别说我把自己喜欢的英雄排在第一啊。而且这个单挑封神榜是大后期6神装的结果,所以有些前期英雄根本就排不上号。所谓单挑,那就是 硬刚,不带风筝,不带逃跑之类的。接下来,就是见证真理的时刻了!

  TOP10 — 嗜血猎手 沃里克

  高回复,抓2下血就一段一段的回,伤害也不低,一个大招的持续控制时间也很久,一般英雄脆皮碰到他只有死的份。而且狼人W加攻速,点出热诚,一个大招挠出热诚效果,开着W就是一通挠,掉血是肉眼可见的。

  最关键的是他如果出了绿甲,回血效果也很高,既打不死,又肉,又有伤害,可谓是单挑一霸。

  TOP9 — 审判天使 凯尔

  天使后期神装的伤害是巨高无比的,一般的脆皮只需要扇3下就基本要死了。而且凯尔还有一个W技能可以回血,有Q技能可以留人,想跑是肯定做不到的。

  最关键的 是她后期的E技能基本没有CD,可以无限开E,就是一个远程英雄,对面走上来的时候就已经吃了很多伤害了。关键是根本秒不掉,爆发型技能,用R挡掉,可以站撸很多人!

  TOP8 — 放逐之刃 锐雯

  这个英雄放在这里可能会有争议,但是事实告诉你们锐雯的单挑能力还是很强的。首先黑切跟CD鞋配合天赋符文达到满减CD,几乎是无限E,如果持续爆发不高,基本杀不死。

  CD短的好处还有自身的控制技能很足,W眩晕,三段Q的击飞,都可以让敌方无法输出。而且可以交替进行,W在CD,可以用Q击飞,Q击飞过 了,W又好了,控的对面只能挨打,想还手还有盾,单挑极强,出了饮血还能边打边回复。但是唯一的缺陷就是要靠操作。

  TOP7 —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相比较之下这个英雄就很不讲道理了,W减低对方伤害,满怒暴击加上装备,基本是刀刀暴击。再出点攻速装,比如羊刀,破败之类的,砍出热诚,单挑近乎无敌。

  即便碰到锐雯这种,被控制着,砍不出几刀的情况下,开出大招继续站撸,没有几个英雄单挑可以打得赢。大招结束还有Q技能可以回血,排在第七不吹不黑。

  TOP6 — 无极剑圣 易

  剑圣跟蛮王同理,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剑圣一般都出半肉,输出装就两件够了。一般的英雄根本打不动,但是剑圣可以依赖自己E技能带来的真实伤害,跟很多纯输出英雄打的输出一样,而且对面还打不死你。

  关键时刻可以用W回血,几遍回不上来,也可以减伤,在这段时间中等待Q的CD,继续输出。他的单挑能力一直跟蛮王不相上下,为什么排在蛮王前面,并不是因为他打得过蛮王,而是他的收割能力比蛮王强。

  TOP5 — 武器大师 贾克斯

  还记得在S2被武器大师统治过的恐惧吗?现在的武器大师依旧很强,在联盟中论单挑,还真的没几个打得过的。 

  E技能的眩晕让他有足够时间打出自己好几下的被动,而且现在武器大师可以出吸血枪,回复能力也很强。开启大招还加双抗。本身就很肉,还有控制和输出,最主要的是对面打不过还跑不掉,武器大师一个Q就追 上了。可以说是单挑能力满点。

  TOP4 — 德邦总管 赵信

  说赵信不如武器大师的自己去神装试一试双修赵信,那个回血量,简直是酸爽,三下回一半的血。双修赵信E技能伤害也很高,一个突进捅一半,一个R打出伤害增加自身抗性,单挑无解。赵信单挑能力强就是因为他回血速度简直不科学,还有第三下的Q技能外带击飞,对面在空中就可以连捅2下,落地A两下,Q好了又有击飞,基本不落地。只能说是无赖。

  TOP3 — 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论平A回血,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见过剑魔一撸好几,而且血量不降反长。这个英雄不出任何吸血装都能有这种回血,试想一下他出了饮血和破败是个什么效果。要说蛮王有5秒真男人,这货就更不讲道理了,两条命,就算你好不容易把他打死了,他站起来还能打,而且你没有大招了,这是最伤的。近战 AD除了TOP1,没有一个英雄站撸打得过他。

  TOP2 — 邪恶小法师 维嘉

  谁说单挑强的一定是AD,只要被小法控住,就是再见了。这个英雄到大后期,因为技能无限叠伤害的关系,无论是肉还是别的什么,更别说脆皮了,基本一秒死,打纯肉估计要两套技能。

  但是纯肉哪来的输出呢?如果想要集火他,他还有中亚保命,后期的小法秒人还不需要控制,找个角度,QR,死一个,W,打残一片。就光论单挑就很少有英雄能够近身。只要自己站在框框,对准对面一个QR,就死了。不给你近身打普攻的机会。

  TOP1 — 沙漠死神 内瑟斯

  对不起各位,笔者说的是游戏正常大后期,而不是无限发育,无限发育肯定小法最强。但是打后期,狗头不出一件输出装,试问有谁能让他秒死。小法就算Q叠了60分钟都秒不了纯肉狗头,但是狗头出纯肉到了60分钟......想都不敢想。

  来啊,蛮王,想开大?去死吧!来啊,赵信?站着让你打三秒,一个Q解决。就是这么不讲道理,一个Q平天下!

  总结:

  再次声明,这只是笔者的个人看法,虽说语气说的还是绝对了点,但是大家如果有不同的意见可以讨论,但是笔者真的没带任何主观色彩。

  而且笔者也统计过网上很多人的帖子,言论等等,整理出来的。统计出这个的作用是为了一个战术,那就是四一分推。一般那个带线的一定要具备的一个条件就是单挑能力强,能够吸引对面的火力去针对他,为队友迎来发育时间!

  但是新英雄克烈马上要出来了...身为期待已久的新上单,会不会影响到上单霸主(单挑能力)的地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