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25 11:02:42

LOL后期最强英雄排名 瑞兹仅排第十

亚索无消耗的技能配合短CD EQ 刀刀暴击能在短时间内输出极高的伤害,大招对团队的冲击大到难以想象,一旦让亚索顺起来,翻盘可能性极低,前中期团战如果有配合击飞的队友基本无解. 比较惧怕虚弱。

  TOP 10 流浪法师 瑞兹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3_980x1200_0.jpg

  雷电法王,前期伤害就爆表了,线上不注意就会被消耗半管多血,缺点是比较怕突进, 但是一旦到了后期,你会发现这货开启大招根本就打不死,并且能够对敌人照成极高的范围伤害,打残前排打死后排,真的不要太简单。法师后期之王。

  TOP 9 金属大师 莫德凯撒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4_980x1200_0.jpg

  铁男,在线上能够很轻松的压制对线英雄,但是缺点也多,无控制无逃生,十分惧怕打野,但是,一旦到了后期,你会发现铁男十分难杀死,并且能输出极高的范围伤害,配合大招,铁男甚至能够一个人顶着4个人输出,能让刺客类英雄蛋疼无比。

  TOP 8 不详之刃 卡特琳娜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39_1200x1000_0.jpg

  卡特琳娜,同样拥有极高的滚雪球能力,一个完美的大招能够对团队输出上千的伤害,被动的刷新技能能让他穿梭于残血间,急速团灭对手, 非常考验切入时间,比较怕打断,一旦被打断大招节奏基本也就丢失了。

  TOP 7 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5_980x1200_0.jpg

  死歌,拥有很高的范围持续伤害,线上只用刷兵,一旦到了中后期,一个发育良好的死歌,能直接冲上去卖,这时敌方会陷入难以选择的地步,死歌是法坦,冲进 去如果不集火掉的话会不断的输出伤害,但是集火的话,死歌有中亚和大天使之杖,又很难杀死,团队就会陷入尴尬的地步,杀死死歌后基本团队也就已经残废了, 死歌大招又能输出成吨的伤害,如果ADC、AP血量少于一半,基本也就死。

  TOP 6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6_980x1200_0.jpg

  后期的稻草人就是一种威胁,躲在敌方视野盲区跳大,进去后瞬间恐惧C位仍E,开启中亚,这波团战就基本妥妥的了,Q技能的恐惧在后期管你发育的多么好都 废掉, 除非出水银,E技能的高伤害多次沉默W的不间断吸血大招的核弹威力,一旦跳进后排,二三秒的时间内ADC、AP就会死亡前排也基本残废,后期的稻草人基本 无解。

  TOP 5 武器大师 贾克斯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7_980x1200_0.jpg

  贾克斯拥有不间断的持续爆发输出,混合伤害能让他在敲打敌方前排也能造成显著的伤害,一旦发育成型,ADC遇见JAX基本就很难跑掉了, 开启大招加上E技能的无视普攻和降低范围伤害能够让贾克斯如有神助,很难杀死,团战中如果有一点失误出现,JAX就会抓住不放 ,直接让敌方团队蹦环。

  TOP 4 审判天使-凯尔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8_980x1200_0.jpg

  天使,能够输出持续高伤害的范围攻击,配合Q技能的减速,加上被动你会发现天使越打越疼,一个发育起来的天使能开着大招能打死后排,打残前排。团战能够让敌方的爆发荡然无存,然后就会是崩溃的节奏。

  TOP 3 刀锋之影 泰隆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29_980x1200_0.jpg

  男刀前期就拥有很高的伤害,滚起雪球非常强,对面有男刀就不能浪,一旦让其捡到几个人头,你们的优势很可能会荡然无存,男刀到了后期,能够瞬间秒掉ADC、AP并且能造成极高的范围伤害,团战也就会这样崩溃了。

  TOP 2 沙漠死神 内瑟斯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30_980x1200_0.jpg

  狗头,每一个技能都是神技,Q的无限成长性极为可怕, 如果让一个狗头发育起来了,你会发现它极难杀死,并且你们的前排会很快就死亡 推塔速度也是极快,如果团战放着狗头不管 那你们基本完蛋 狗头一身肉装输出是极高的,必须集火杀死。

  TOP 1 疾风剑豪 亚索

http://img1.gtimg.com/15/1588/158811/15881131_980x1200_0.jpg

  亚索无消耗的技能配合短CD EQ 刀刀暴击能在短时间内输出极高的伤害,大招对团队的冲击大到难以想象,一旦让亚索顺起来,翻盘可能性极低,前中期团战如果有配合击飞的队友基本无解. 比较惧怕虚弱。

  不可给亚索后期的机会 他可能会在后期团战中给于敌方极大的威胁 W的风墙能让敌方的远程技能毫无作用 一旦接近后排 短时间内的伤害能毁灭你的团队,配合大招,前排在亚索面前根本毫无威胁。一个亚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有一个能配合大招的队友,那将是团战的噩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