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4-21 10:17:13

LOL纪念开服的10款皮肤 居然没中国的

每次国家服务器开服时,拳头都会为他们专门制作一款纪念性的皮肤,而国服却没有,这个你知道吗?

  我们都知道LOL目前有很多世界服务器,除了国服、美服、韩服之外,还有新开的日服、拉丁美洲服务器等等,而每次这些服务器开服时,拳头都会为他们专门制作一款纪念性的皮肤,这个你知道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番,在LOL里有哪些皮肤是专为开服而设计的!

  这款新月亚索就是此前日服开服时的皮肤,那时候日服有规定,凡是从美服转到日服的玩家们,都可以免费获得这款猩红之月亚索皮肤,相信玩过日服的小伙伴都知道吧?

  蛇女的这款皮肤据说是为了纪念希腊服务器而专门制作的,最大的特点就是特效,开大招时,希腊神话里美杜莎的头像会出现。

  这款皮肤大家能想到什么?没错,就是老毛子,就是我们所说的俄罗斯人,这款军装猪妹的原型是前苏联的精英部队,据说几百年前,俄罗斯人驯服了最凶猛的野兽,成为当之无愧的战斗民族,这就是最好的体现。

  蛮王的这款皮肤很有意思,那一撇小胡子是不是有点土耳其的味道?没错!这就是为庆祝土耳其开服而设计的,原型是苏莱曼,他是土耳其苏莱曼大帝则是站在帝国最高峰处,“猛击、毁坏和消灭一切挡道的东西”的杰出帝王,是不是很霸气?

  鬼新娘这款皮肤的特效大家都知道非常的帮,据传这款皮肤的原型来自“La LIorona”传说,La LIorona是一个鬼妇人,每年都要带走三个孩子并淹死他们。”而这款皮肤是当年纪念拉丁美洲服务器开服而设计的。

  潘森的这款皮肤一看就是一位罗马战士,自然就是为了纪念罗马尼亚开服而设计的,盾与矛的完美结合,诠释了罗马战士刚强的意志力,配合潘森一身的肌肉,帅到没朋友啊!

  信爷的这款翼骑统领皮肤庆祝波兰服务器而设计的,原型是波兰轻骑兵,他们是16世纪到18世纪的一个骑兵兵种,在世界史上非常的有名,而把信爷的霸气诠释的相当出色。

  看到船长的这款皮肤你想到了什么?丛林猎手?游骑兵?还是海盗猎人?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巴西这个自由国度有关,这款皮肤的原型来自巴西电影精锐部队,在原画里还可以看到另外几个英雄,分别是好运姐、男刀以及女警。

  阿狸的这款皮肤很显然是高丽风情,那么大家自然想到的就是韩服啦,喜欢看韩剧的朋友对阿狸身上的这身装扮一定不陌生。

  盲僧的这款皮肤是很多玩家都非常推崇的一款,因为在打击感方面确实做的异常出色,而这正是来自泰拳的模型,这是为了庆祝当年泰服开服而设计的,如果你在游戏里按CTRL+3,会有惊喜哦!

  到这里大家也发现了,这所有的皮肤里居然是没有中国的,不过据说猴子当年有一款皮肤是为中国设计的,当然猴子的很多皮肤都很有中国风,比如过年时的大闹天空,但开服皮肤确实好像没有,那么拳头是不是该补一款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