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7 19:04:23

LOL台服庆祝猴年活动 龙瞎竟然打包卖

若召唤师已经拥有赵信英雄(160 联盟币)、常山赵子龙造型(375 联盟币)与库奇英雄(220 联盟币),那麽在购买「2013 新春组合包」时,组合包的售价将会扣除453 联盟币,变成 1047 联盟币。

台服LOL猴年限定皮肤与国服对比:龙瞎竟然打包卖?

  新造型上架资讯

  【贩售时间】

  2016/01/25(一)上午 10:00 ~ 2016/02/16(二)中午 12:00 限时贩售

  【商品内容】

    斗战胜佛(悟空)【375 联盟币】

    釉月倩影(凯特琳)【375 联盟币】

    釉月倩影(魔甘娜)【270 联盟币】

  ※ 游戏内显示名称为“釉月倩魂”,将在未来的版本更新后修正。

  英雄特价资讯

  【贩售时间】

  2016/01/25(一)上午 10:00 ~ 2016/02/01(二)中午 12:00 限时优惠

  【商品内容】

  悟空 【245 联盟币 → 180 联盟币】

  凯特琳【245 联盟币 → 180 联盟币】

  魔甘娜【160 联盟币 → 128 联盟币】

  首先预告一下:年节期间将会有转点优惠等相关活动,详细资讯会在日后公佈,敬请召唤师期待!

  联盟的猴年大使有谁就不用说了吧?虽然在 2012 年也有出过新春造型“神龙圣玉”,但是做为今年的主角,悟空又出了个金光闪闪、瑞气千条的造型:“斗战胜佛”!略懂西游记的召唤师应该对四个字不陌生,即使“齐天大圣”已经是个挺响亮的头衔,“斗战胜佛”这个如来佛祖亲授的称号更是带有十足的霸气!

  当然,春节这种喜气洋洋的节日怎能少了美女点缀!“釉月倩影”凯特琳与“釉月倩影”魔甘娜以妖豔的东方装扮现身,这双倩影是否增添了一些妩媚的气息呢?

台服LOL猴年限定皮肤与国服对比:龙瞎竟然打包卖?

  新召唤师头像 & 守卫造型上架资讯

  吱视佳(守卫造型) 【140 联盟币】

  火眼金睛(召唤师头像) 【1500 权力点】or【49 联盟币】

  釉月蛇蝎(召唤师头像) 【49 联盟币 】

  釉月片翼(召唤师头像) 【49 联盟币 】

  猴年行大运(召唤师头像)【49 联盟币 】

  召唤师头像 & 守卫造型回归上架资讯

  马到成功(守卫造型) 【140 联盟币 】

  锣鼓喧天(守卫造型) 【140 联盟币 】

  龙蛇客栈(守卫造型) 【140 联盟币 】

  灵蛇图腾(守卫造型) 【140 联盟币 】

  飞龙在天(召唤师头像)【49 联盟币】

  即使传说并无记载悟空爱吃胡萝卜(?),但内建火眼金睛的齐天大圣据说也具有极佳的视力呢!而在正义之地中,充足的视野佈置正是迈向胜利的重要关键之一,这时“吱视佳”守卫就能成为替你照亮迷雾的好帮手!

  虽然并无因为猴年而有扩大眼界之类的加成效果,不过有了齐天大圣的加持,总会有种视野真的变得更清晰、更辽阔的感觉呢!另外,也别错过了猴年新推出的头像,以及再度回归的头像和守卫造型们,准备好迎接热闹的新春庆典萝!

台服LOL猴年限定皮肤与国服对比:龙瞎竟然打包卖?

  组合包优惠资讯

  【贩售时间】

  2016/01/25(一)上午 10:00 ~ 2016/02/16(二)中午 12:00 限时贩售 + 限时优惠

  【商品内容】

  2015 新春组合包 【1625 联盟币 → 975 联盟币】

   内含 3 组英雄 + 造型:“抱声龙龙”吉茵珂丝 +“战国武姬”卡特莲娜 +“新春豹喜”奈德丽

  2014 新春组合包 【1590 联盟币 → 954 联盟币】

   内含 3 组英雄 + 造型:“望月女神”黛安娜 +“巾帼女将”雷玟 +“武圣关云长”泰达米尔

  2013 新春组合包 【2500 联盟币 → 1500 联盟币】

  内含 5 组英雄 + 造型:“功夫熊猫”安妮 +“翠玉毒牙”卡莎碧雅 +“翔龙飞翼”库奇 +“战神吕布”嘉文四世 +“常山赵子龙”赵信

  2012 新春组合包 【2035 联盟币 → 1221 联盟币】

   内含 4 组英雄 + 造型:“龙的传人”李星 +“龙宫仙女”索娜 +“银龙杀手”塔隆 +“神龙圣玉”悟空

  【注意事项】

  若您已经拥有组合包中的某些英雄或是造型,将会以折扣比例扣除掉该英雄或造型的联盟币售价。

  例:若召唤师已经拥有赵信英雄(160 联盟币)、常山赵子龙造型(375 联盟币)与库奇英雄(220 联盟币),那麽在购买“2013 新春组合包”时,组合包的售价将会扣除(160 x 0.6)+(375 x 0.6)+(220 x 0.6)= 453 联盟币,变成 1047 联盟币。

  编注:140贝壳币等于100台币,140贝壳币等于151联盟币,100台币等于19.6人民币(2016年1月27日的汇率)  

  以上英雄名均为台服名称,文章部分文字已经转为简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