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0-28 18:31:03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近日,台北市产发局长林崇杰指出电竞将列为运动项目,但不到半天时间,台湾体育署则发新闻稿澄清,林崇杰也对外宣称“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看来以后跟体育署开会要录影存证。”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近日,台湾省台北市产发局长林崇杰指出电竞将列为运动项目,但不到半天时间,台湾体育署则发新闻稿澄清,林崇杰也对外宣称“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看来以后跟体育署开会要录影存证。”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台北产发局长林崇杰上午10点与台湾教育部体育署副署长王水文会见,希望以官方身份替电竞正名。会议结束后林崇杰接受台湾媒 体采访时表示:台湾体育署已同意将电竞列为运动项目及产业。但事隔不到半天,台湾体育署长何卓飞表示“稍早同意电竞作为运动项目是广义想法,要成为正式运 动项目,仍要透过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接着是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认可,在严谨机制下才能成为正式运动项目”同时也发布新闻稿,指出电竞是否能成为体育运动 项目,有待进一步取得共识。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这一乌龙事件让台湾不少电竞迷在网上抱怨,“体育署出尔反尔,难道电竞只当了半天的运动项目?”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林崇杰也表示:“今天上午与资讯局、体育局、电竞协会等8人拜会体育署,原订要拜访署长何卓飞,但表示因为要出国,才由副署长王水文会谈。”他 强调说:“我们反覆确认他们同意电子竞技是运动项目也是运动产业”,当时王水文等人认为他们现场说了算,但因这次见面是短暂会面,所以没有会议记录证明, 林崇杰还抱怨道:“是否以后跟体育署开会都要录影像作为证明”,对于现在的情况他表示:“现在除了反复确认外,也继续向台湾政府、媒体说明,因为一直最担 心体育署只是随便说说的,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台湾电竞列为运动项目系乌龙 FW很受伤

  想想此前,“台湾已将电竞作为运动项目”的消息刚出来,台湾LOL战队FW(闪电狼)兴奋的表示:“电竞作为体育运动项目,能够获得大众和官方的认可,这比什么都重要”如今这乌龙事件怕是要让FW战队及其粉丝伤心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