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26 10:15:59

KOO横扫FNC晋级决赛 S5冠军成韩国内战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最终决赛将在柏林举行,KOO战队与SKT战队将会师决战,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3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战拉开帷幕,KOO与FNC战队是本轮系列赛的主角,最终KOO以3-0横扫FNC晋级,并将与SKT会师总决赛。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首场 

  FNC选择:上单人马,打野雷克塞,中单妖姬,ADC凯南,辅助泰坦,KOO选择:上单锐雯,打野扎克,中单卡萨丁,ADC复仇之矛,辅助牛头。

  本场比赛的战斗非常激烈,11分钟下路爆发团战,FNC打出3换4,锐雯拿到三杀。随后的小龙团KOO拿下小龙,FNC打出3换4,妖姬数据来到 4-0。16分钟下路团战,KOO打出0换3,卡萨丁数据5-1。30分钟处于劣势的KOO打出1换4,拿下大龙。随后KOO再次打出0换3,FNC两路 被破,KOO拿下第四条小龙。38分钟FNC打出1换3,拿下大龙。42分钟小龙团战,Kuro卡萨丁拿下四杀,KOO一波FNC,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KOO中单Kuro拿下MVP。

  次战:

  FNC选择:上单锐雯,打野蝎子,中单沙皇,ADC艾希,辅助牛头,KOO选择:上单剑姬,打野扎克,中单维克托,ADC复仇之矛,辅助塔姆。

  开局双方局势远比上局平稳,FNC挖掘机入侵KOO蓝区被抓送出一血,随后12分钟Smeb单吃Huni,15分钟FNC三人围杀Kuro并破中一塔。 21分钟,KOO上路打成0换2,随后破掉FNC上路二塔。29分钟,KOO趁着FNC有心小龙的空档拿下大龙,并随后打出一波0换5,FNC三路被破, 经济差距来到8K。然而随后KOO连送两拨,FNC三路复活,随着比赛来到42分钟,双方已经进入决一死战之时。44分钟,大龙处爆发团战,沙皇直接被 秒,KOO杀掉FNC四人,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与此同时,他们也将赛点握在了手中。

  第三战:

  FNC选择:上单锐雯,打野雷克塞,中单发条,ADC轮子妈,辅助锤石,KOO选择:上单人马,打野瞎子,中单璐璐,ADC艾希,辅助牛头。

  开局三路正常对线,上路Smeb对Huni的压制明显,随着上路一波22Huni送出一血后,12分钟三人抓上被Smeb杀掉一人全身而退,FNC上路 宣告崩盘。16分钟KOO中路打出1换3,19分钟又在FNC下半野区打出2换4,经济差距来到5K。23分钟KOO再打出一波0换3拿下大龙,FNC的 机会逐渐渺茫。26分钟FNC两路告破,经济差距来到12K。FNC无力挣扎,缴械投降,KOO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系列赛的胜利,并将与SKT会师柏 林总决赛。

半决赛比分图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最终决赛将在柏林举行,KOO战队与SKT战队将会师决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