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4 10:53:56

5.20版本:永猎双子登场 剑姬诺手削弱

英雄方面,新英雄正式登场;阿兹尔R士兵初始位置调整;诺手Q判定宽度降低、E减速效果降低;蒙多WE增强;寡妇W消耗提高;剑姬R治疗持续时间降低;提莫R的安装时间以及充能时间降低;薇恩基础AD降低。

  英雄方面,新英雄正式登场;阿兹尔R士兵初始位置调整;诺手Q判定宽度降低、E减速效果降低;蒙多WE增强;寡妇W消耗提高;剑姬R治疗持续时间降低;提莫R的安装时间以及充能时间降低;薇恩基础AD降低。

  综合方面,野怪机制再调整;克隆模式回归;旧的五款原画进行了更新。

  皮肤方面,增加了三款新皮肤,分别是冥火布兰德、宙能收割者卡萨丁、恶魔蔚。

  英雄调整

永猎双子 千珏

  第127位新英雄打野射手登场(这回是真的登场)。

沙漠皇帝 阿兹尔
禁军之墙[ R ]

  士兵的初始位置从 阿兹尔身后175单位 提高至 阿兹尔身后325单位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大杀四方[ Q ]

  斧头的判定宽度从 270 降低至 220

无情铁手[ E ]

  减速效果从 90% 降低至 40%

祖安狂人 蒙多医生
痛苦燃烧[ W ]

  所消耗生命值的总数不变,但频率从 一秒一次 提高至 一秒两次

潜能激发[ E ]

  新增 [该技能会重置普攻]

  新增 使用该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的范围提高25,并造成最大生命值的5%的额外伤害。

  当他攻击目标时会消耗生命值,而不是激活技能后就会消耗生命值。

寡妇制造者 伊芙琳
暗黑狂暴[ W ]

  法力值消耗从 0 提高至 40

无双剑姬 菲奥娜
无双挑战[ R ]

  持续时间从 5秒 降低至 2秒

  新增 击破首个破绽之后,每次再击破一个破绽,就会让持续时间提高1秒

  最大持续时间仍是5秒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哨兵[W]

  已发现一个Bug:近战誓约者英雄必须攻击已标记的英雄两次,才会触发被动的额外伤害。

迅捷斥候 提莫
种蘑菇[ R ]

  蘑菇的安装时间从 1.5秒 降低至 1秒

  蘑菇的再次充能冷却时间从 35/31/27秒 降低至 34/28/22秒

暗夜猎手 薇恩

  基础AD从 53 降低至 50

  综合调整

  野怪

  当野怪返回自己的营地时,会对玩家的侵犯行为作出反应。(之前,是要等到生命值高于90%之后,才会作出反应)

  当野怪失去所有耐心返回营地时,短时间内回复率会获得提升。

  克隆模式回归

  克隆模式重新回归,将在V5.20正式版中登场。自从克隆模式在上次正式登场以来,加入了许多新英雄,比如沙皇、巴德、滑板鞋、河流之王,还有一些英雄进行了调整和重做。这次克隆模式肯定会有全新的体验。

 

  原画更新

  对旧的五款原画进行了更新,分别是V字仇杀者 布兰德 、冰川勇者 伊泽瑞尔、暗影 易、星战 易、定海神珍 孙悟空。

  V字仇杀者 布兰德

冰川勇者 伊泽瑞尔
暗影 易
星战 易
定海神珍 孙悟空

  新款皮肤

  冥火 布兰德

宙能收割者 卡萨丁
恶魔 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