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0-20 19:24:37

黑马回应UZI挂机:电竞环境令人堪忧

国服第一凤凰黑马在排位中遇到UZI,一波TP支援下路,UZI和对面ADC都死了,黑马少了100块钱,就帮UZI推了一波线,推线的同时UZI在不停的打信号意思不要推,黑马推完说差100,然后小狗挂机了。

  事情的经过

  国服第一凤凰黑马在排位中遇到UZI,一波TP支援下路,UZI和对面ADC都死了,黑马少了100块钱,就帮UZI推了一波线,推线的同时UZI在不停的打信号意思不要推,黑马推完说差100,然后小狗挂机了,黑马就在直播里开始说UZI。并且发了一条微博:

1111.jpg

  原文:

  就因为我是一名主播,韦神S5比赛之前排位碰到我,稳赢的局,他一边玩天刀一边玩游戏,然后说凤凰这种弱智英雄他玩了好几个赛季都玩腻了,事后我就 不能喷他的凤凰?UZI下路被杀,我TP到下路给他两个助攻,然后我差100块钱,双方ADC都死了,收了他3个兵,把线推到塔下,他就挂机,劝了10分钟都没用,然后其他3个队友和对面ADC都喷他,我就不能喷他?喷了我就是没素质?我就是想火?我就是想炒作?在微博喷韦神,只是我在自己的微博,发给自 己的粉丝一些自己的看法,你们舔着逼脸来我微博,是我炒作?喷UZI是我直播的时候,我也要直播炒作?就因为他们是职业队员,他们这些做法,我就该惯着? 别的主播不敢喷,我就敢喷。现在中国的大多数职业队员心高气傲,眼高手低,不就是因为你们这群脑残粉惯得,说我连比赛都没上过,没资格喷的,求你们让我别 排到他们可以吗,不让打字了?不让发表自己的意见了?我就会一个英雄怎么了,我不照样打到王者?大号没被封之前不照样打到王者?大号没被封之前不照样比他 们分高?如果你们说就算神圣的职业队员做的再错,我这种三流的垃圾主播也没资格喷的话,那么请你们当作没看到这段话,因为反过来说,他们名气比我大,更应 该在每一盘游戏中约束自己的行为,而且你们更没资格喷我,你们的大韦神,大Uzi哪天排位不喷人?对我来说我只是想正常安静的玩游戏,最后再说一句:请先 天奴性的脑残粉滚出我的微博,真的可悲现在的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