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09:13

欧美网友评LGD惨败KT 中国队言过其实

GODV变成了GOLD V(黄金5)

  GODV变成了GOLD V(黄金5)

  *等不及看中国那边什么反应啦!

  *“游泳回中国吧。”

  *LGD的教练:拿出个GODV单杀Faker的截图。

  GODV:我认为我比Faker强。

  谁还没点牛逼的时候。

  *GODV是二十大选手第三,仅次于Faker的中单,好吧我信了。

  “不能这么选啊。LGD这个BP被治惨了。”大概是Deficio(一个国外解说)在游戏开始前说的,可能没注意麦克风没关。

  *如果LGD要找教练的话,我听说有个很不错的教练还没合同,Liquid之前的教练。

  他还是个中国人。

  *LGD禁选太烂,表现得也一般般。据说是夺冠大热门,意想不到的弱。

  *老实说吧,这个禁选太差了,全AD打石头人?Ssumday只要出纯护甲对面就杀不死他了。

  LGD肯定对于这样的表现很失望,D组和我们当初预想的很不一样。

  *谢谢中国让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富观赏性的赛区毁了,他们连续三个赛季让人大失所望了。

  *基本上把全世界最佳的选手都买来了,表现还是很差,我都想骂娘了,从韩国买了最强的选手至少像点样啊。

  LGD = League's Greatest Disappointment(英雄联盟最让人失望的队伍)

  *LGD = LETS GET DESTROYED(让我们被虐吧)

http://www.sinaimg.cn/gm/2015/1004/U8776P115DT20151004100817.jpg

  现在Flame正在替补席上看着。

  *不知道Flame能不能带的动表现这么差的TBQ和GODV。

  *这种,S5全球总决赛上,史诗般的较量,TBQ,Loulex(H2K打野)和Santorin (TSM打野)争夺世界最烂打野。敬请关注投出你的一票!

  哈哈他们只是在负重训练而已。

  *LGD要负重走回中国了。

  S5之前的LPL“砖家”们:

  iG会虐Fnatic

  LGD会赢得世界冠军。

  中国无敌

  GG思密达了。

  五个韩国人>两个韩国人

  有教练>没教练

  *中国:打不过?全买了。什么鬼还是打不过?

  亚洲的队伍表现越差越好,我们越有希望!

  *别把台湾队伍和韩国队伍跟LPL这些混为一谈!

  中国这个赛区被吹得太厉害了,他们太菜了。

  顺便说句:GOLD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