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5-09-24 09:37:40

LOL主播小漠微博取关小智?因为没受邀去熊猫TV?

LOL主播小漠已正式离开斗鱼,至于其下家是谁,他本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如果确定也会第一时间在微博向大家告知。而在最后一次直播中,小漠也表示很想去熊猫TV这个新平台,但无奈人家似乎看不上自己,只好作罢。

LOL主播小漠微博取关小智?因为没能受邀去熊猫TV?

正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很多网友就质疑,既然小智是小漠的好朋友,好兄弟,并且是熊猫TV的股东之一,帮助小漠岂不是很轻松的事情?为什么不拉兄弟一把,更有甚者传出小漠已取关小智的新闻,对此小智在微博今天也正式做出了回应,他表示:

父爱如山的我,并没有被漠仔取关。其实我给某些人点建议,不要别人带点什么节奏就跟风。要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帮忙把这个图去各大论坛微博扩散,每条5毛记得截图。

  微博截图:

LOL主播小漠微博取关小智?因为没能受邀去熊猫TV?

而小编通过微博查实后也发现,小漠本人并没有取关小智,说明两人关系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僵。

LOL主播小漠微博取关小智?因为没能受邀去熊猫TV?

对于是否会帮助小漠转战熊猫TV,小智此前也曾在微博明确表示

小漠的事,大家不用担心。还没到最后定论的时候。不要着急,我有我奥妙。

  微博截图:

LOL主播小漠微博取关小智?因为没能受邀去熊猫TV?

可以看出,小智本身也在努力的将小漠往熊猫TV这边拉拢,考虑到目前熊猫TV还处于内测阶段,究竟谁将入驻,我们都还在等待最终答案,但我们也希望两人能再一次出现在同一平台,毕竟好兄弟不分家,希望再次看到他们俩逗逼的双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