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7 10:06:20

成为中国首富的男人 小智宣布加入熊猫TV

小智在昨日终于发微博透露了自己的去向,但是却只是说“不会留在斗鱼,不会去战旗,不会回yy(虎牙),也不去龙珠”。

  最近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几大斗鱼主播集合跳槽龙珠了,但是大家最关心的小智却迟迟未宣布是走是留,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主播,并且和斗鱼有过一些不是很美好的回忆,小智在昨日终于发微博透露了自己的去向,但是却只是说“不会留在斗鱼,不会去战旗,不会回yy(虎牙),也不去龙珠”。

  这就让小智的粉丝迷茫了,几大知名的直播平台都被否定了,难道说小智要去某猫这样人气相对较低的平台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而万能的网友也顺着蛛丝马迹找出 答案,小智将极有可能入驻一个新生的直播平台熊猫tv,而这个平台的老大,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国民老公,IG老板王思聪。

  虽然小智还没发微博称确定入驻熊猫tv,但从上图看来,小智已经是熊猫tv的股东之一,除了王思聪(IG战队老板)和小智,其他股东还包括周豪,裴乐(WE 战队老板),候阁亭(OMG战队老板),三大战队老板加上国内人气最高解说合力创办的直播平台,势必会给LOL界掀起一股强风。

  虽然平台还未上线,但百度贴吧熊猫tv吧已经创立,并且王思聪本人在贴吧发帖回答观众的疑问。

  总结起来就是IG队员会全部到熊猫开直播(战旗合同到期之后);tara也会来,不过不是经常(校长说看情况);校长自己开直播打lol;小智等知名主播会去熊猫;炉石区也会有。 (下图中的sephirexiami就是王思聪)

  而小智还跟校长在熊猫tv吧来了一波互动,看来官方宣布只是时间问题了。 

  小智的人气,加上三大战队老板的影响力,这直播界,怕是要变天了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