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28 10:47:17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为什么我大卡特会排在最后一个!因为卡特是个吃意识的英雄,卡特在打团时的切入时机把握的好不好是评判一个卡特玩的好不好的关键因素。

  TOP5 暗夜猎手 薇恩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VN可以说在众多ADC都被削弱的情况下又渐渐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因为在当前的坦克联盟中,VN的打坦克能力真的是非常强。但是又由于自身非常的脆皮,团战很容易被切死,导致VN成为了一名不仅需要操作,还需要有一流的意识才玩的好的英雄之一。在团战时使用大招配合Q技能来找到一个适合输出的位置对对手进行输出,灵活地走A打出号称薇三箭的爆炸伤害,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个优秀的VN能正确地使用好E技能来控制对手,这也正是VN能登入排行榜的原因。 

  操作难度:★★★★★ 意识把握:★★★★☆

  TOP4 放逐之刃 瑞雯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瑞雯可以说在路人局的排位经久不衰,无论是在高端局还是中低端局,都能看见瑞雯的身影。或许大家也都知道原因,瑞雯的招牌技能光速QA。这个连招大家早就有所耳闻,但是真正能使用好这个连招的人又有几个呢?所以就有了光速QA的衍生词,龟速QA用来嘲讽瑞雯玩的不好的玩家。一个装备没有成型的瑞雯,也能轻松单杀一个装备很好的ADC。但是由于是个输出型上单的缘故,团战又要当作刺客来打,所以玩瑞雯需要考虑的东西也就更多,或许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小小失误就让自己的团队走向团灭。

  操作难度:★★★★★ 意识把握:★★★★☆

  TOP3 卡牌大师—崔斯特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大家都知道卡牌大师是一个非常老牌的英雄,由于自身的AOE伤害技能,控制技能,以及强大的机动性和支援能力,让卡牌在排位赛中甚至是职业比赛上都经久不衰,经常可以看见中单卡牌的身影。但是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技能,和对象能针对卡牌的英雄太多了,所以卡牌从对线的走位,团战的走位,以及W技能的使用,还有R技能的支援都是需要意识才能办到的,所以大家会看见,真正玩的好的卡牌都在高分段,而低分段的卡牌呢?大家也就一笑而过就好了。

  操作难度:★★★★☆ 意识把握:★★★★★

  TOP2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德莱文不用多说,操作在联盟里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一旦是会玩的德莱文在排位赛里可以说是屠杀版的存在,发育好的德莱文甚至一个Q技能出个暴击直接就可以秒杀对手的ADC。但是达到这种程度是很难的,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曾经透露自己玩了至少上万场的德莱文才到了那种程度,大家能达到他那种水平吗?合理利用W技能进行走砍来风筝对手,导致德莱文也是联盟中不可追的英雄之一,灵活使用E技能来打断对手的位移技能,例如女警的E。再利用走位来控制R技能收回的轨迹,这些都是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能掌握的。但是德莱文的唯一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技能,所以打野经常会在前期照顾下路,这就需要敏锐的意识去嗅到这些危险才能在对线压制的同时又不被Gank。

  操作难度:★★★★★ 意识把握:★★★★★

  TOP1 盲僧—李青

盘点LOL路人局最强力的十大上分英雄

  盲僧不用多说,排行第一肯定是在情理之中的。虽然在这个坦克联盟的版本盲僧后期很难打出伤害又很难抗的住伤害,但是在路人局的排位赛中会玩的盲僧还是很容易带起全队的节奏。盲僧的连招有多种多样的,再加上技能的多样性,让他变成了在任何分段都经久不衰的打野,虽然经过多次的改动,但是仍然难抵挡喜爱盲僧的玩家们的热情。盲僧的成名绝技R闪在很多玩家的眼里都可望而不可及,因为R闪在释放R技能的的延迟要瞬间闪现出去把人往反方向踢走,一旦失误或许就会变成一个逗比,所以很多玩家使用的连招都是闪R来开团。Q的准不准更是检验一个盲僧玩的6不6的唯一标准。

  操作难度:★★★★★ 意识把握:★★★★★

  (来源:腾讯)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