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0 10:23:48

国外玩家热议LPL收官战:EDG我求你输一场

在昨日结束的LPL夏季赛收官战中,EDG最终以2:0击败了由OMG组成的最强阵容,稳居常规赛的榜首,虽然OMG派上了Gogoing和UZI,虽然他们表现不错但依旧没能让EDG迟到败仗!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吧.......

  在昨日结束的LPL夏季赛收官战中,EDG最终以2:0击败了由OMG组成的最强阵容,稳居常规赛的榜首,OMG派上了Gogoing和UZI,虽然他们表现不错但依旧没能让EDG吃到败仗!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吧。

EDG我求你输一场 国外玩家评LPL收官战

  “第一场Deft线上败给了Uzi,但是Clearlove两次Gank让Deft拿下4个人头。第一场的Clearlove和Pawn是神。 第二场的EDG过度自信,送了OMG不少人头,Pawn和Meiko打得跟屎一样但是Koro1靠着操作成功Carry了他们。”

  “第二场的最后一次团战一直从EDG的高地塔打到了OMG的基地,真是够疯狂”

  “第一场即便Uzi的战绩不够出色,但他真的是彻底吊打了Deft,补刀一直领先并且永远压着他打,直到Deft的爸爸Clearlove抵达战场……

  然后希维尔0/3金克斯0/5,但Uzi还是没有落后Deft,并且补刀还小优势?什么鬼?

  第二场看得我真心爽。Koro和Uzi真的大出风头。”

  “没看明白为什么OMG在对方有兰博的情况下,还是在狭窄处把所有的技能都丢给了厂长。”

  “同时厂长放了个大并且还叠加了一个璐璐的大招,毫发无损然后一个接一个地追死了OMG,简直笑出声。”

  “夏季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不令人失望

  但是Loveling太烂了

  我觉得OMG这个阵容在季后赛绝对有的打,但是Loveling太拖后腿了”

  “EDG我求求你输一场吧!”

  “有时候一场50分钟的膀胱局,你可以从头嗨到尾

  有时候一场25分钟的虐杀局,你看都不想看”

  “Pawn拿璐璐的时候就说明EDG是在练阵容啦,如果他们认真打OMG没有任何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