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皮杰|时间:2015-08-12 14:18:01

专访小伞大哥:只要OMG能赢 做什么都行

当谈到如何评价自己转型辅助时,伞皇有些动情,他说只要能赢,无论什么位置我都愿意打。在越来越残酷的LPL竞争中,换位置是很多选手都要面对的难题,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才能面对一切。

  在昨日LPL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OMG干净利落的3:0击败了M3,而大哥、Uzi和伞皇的表现让人放心。赛后,记者皮杰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选手,当谈到如何评价自己转型辅助时,伞皇有些动情,他说只要能赢,无论什么位置我都愿意打。在越来越残酷的LPL竞争中,换位置是很多选手都要面对的难题,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才能面对一切。

  今天OMG将面对强大的VG,希望他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Q:刚才三局的比赛都是碾压胜利,在赛前有经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吗?

  大哥:可能到了关键的时刻,大家都很渴望胜利,很团结,训练还是没有太多,只是求胜的心让我们获得了胜利。

  伞:大家在关键时刻都是为了赢,所以爆发了很大的能量。

  Q:近期OMG的阵容有了一些变化,那么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阵容还会有什么变化吗?

  大哥:阵容的话我也不好说,还是要看队员的配合和当天状态吧,我也不知道……

  Q:小伞也是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不知道从AD转为辅助有什么变化,是否适应呢?

  伞: 说来话长,其实这要追溯到S4的时候,小狗来和我们队聊天他开玩笑说要来我们队,我就也开玩笑说‘你来我就辅助你’,没想到竟然成为了真的事情。因为我自 己也非常认可小狗的实力,所以在小狗刚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准备练辅助了。队友和朋友都支持我继续打下去,我也在积极的保持状态,赛季中期有一次我和夕阳打 下路,迎战EDG还赢了。我也是为了上场,练习了三个位置(AD、辅助和上单)之后队伍的人员太多,所以我就替补到最近才上场。

  Q:伞皇的回归状态还是不错,我看到很多网友都希望你回来,哪怕是换位置,但看到你就很开心了。你对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伞:我沉寂了大半年,我也没想太多,只想练习和想赢。现在我的想法就是我打什么位置都可以,我也想出一份力为了胜利。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Q:在大哥和伞皇以及小狗回归之后队伍的状态在回升,特别是在今天获得了3-0晋级,你们觉得这个比分对队伍来说有什么积极的影响?

  大哥:给队伍的积极影响很大,我们都认为只要相互信任,不抱怨就可以赢,相信OMG会打的越来越团队。

  Q:季后赛对每支队伍都是一个考验,对排名第七的OMG来说更是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那么OMG对即将面对的VG战队有做什么准备吗?

  伞:在没打季后赛之前我就很有信心,现在更有信心了。

  大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研究BP和提升我们的综合实力方面,后面就要继续努力,能打到哪里算哪里。

  Q:经过近期的升降级赛,我们看到LPL的队伍和LSPL大部分都是55开的。现在有没有感觉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大哥:确实是这样,每一届都艰难许多,但我感觉OMG也是比以往更强了,我觉得我们队伍有无限的可能,就看此后要如何努力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