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2 10:36:51

LPL季后赛揭幕战 OMG 3:0碾压M3获胜

作为LPL的揭幕战,一开始M3就碰到了刚刚结束与EDG进行收官战的OMG。在换上了小狗、伞皇和Gogoing的这套可以说是OMG最强的阵容后,连续三把Uzi的自信VN和大哥的完美发挥,就算是转型辅助的伞皇也有着亮眼的表现。

  作为LPL的揭幕战,一开始M3就碰到了刚刚结束与EDG进行收官战的OMG。在换上了小狗、伞皇和Gogoing的这套可以说是OMG最强的阵容后,连续三把Uzi的自信VN和大哥的完美发挥,就算是转型辅助的伞皇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反观M3这方除了第一场有不错的表现外,接下来的两场却被OMG 从头教育到尾,没有一点反抗能力。换上了Lovecd的辅助反而使队伍的表现更加难以令人接受。这种种因素都导致了今天这场比赛让OMG以绝对碾压的姿态 用3:0的比分带走了M3。

  第一场:OMG前期巨大优势 M3险些翻盘

  第一场OMG占据了蓝色方的有利位置,有一个先Ban先选的优势。OMG选择了上路兰博,中单Cool的沙皇,打野蜘蛛,下路Uzi的VN配上转型辅助 伞皇的泰坦。而M3这边则是辅助换上了很久没上场的盖弟Lovecd,上单Looper拿出了大树,打野的雷克赛,中单Dade的卡萨丁,下路组合则是轮 子妈+牛头。

  在一开始OMG凭借着下路打开优势,在Uzi先拿到一个人头的情况下下路将M3打的是颇为难受。之后Uzi的冲动让他越塔 被杀使得M3下路缓过了一口气。比赛进行到中期大哥的兰博有了3个人头和对线补刀的巨大优势,依靠着小龙处的一波会战,在拿到小龙后追击蓝BUFF路口处 的一个毁灭性大招帮助OMG取得了决定性的优势。然而好景不长,在一段时间的Farm后OMG耐不住寂寞,中路河道处伞皇泰坦配合中单与打野想强行秒掉卡 萨丁结果被M3赶到的支援反打,随后赶来的VN也是直接被牛头WQ二连配合卡萨丁击杀。一波0换4不仅让M3缓了口气更是直接拿下了大龙,吹起了反攻的号 角。然而M3并没有沉得住气,在抢下了OMG唾手可得的第二条大龙后在下路想要推上高地。拿下了高地塔后Dade也是瞬间化身阿珍R上高地被VN和黄鸡的 伤害秒杀。之后就是OMG的收割来到中路直接打掉M3的基地水晶,从而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OMG状态升温 M3毫无还手之力

  随着第一场的胜利,OMG的这几个人也是手感越发的好,配合也越发的默契。而且从比赛中更多频繁的交流也能看出他们的关系也有所缓和。而第二场OMG拿 到了上单大树,打野雷克赛,中单和AD依旧是沙皇和VN,而伞皇也是拿出了对EDG使用过的布隆。而M3则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瞎子,中单吸血鬼,下路卡 莉斯塔+锤石的强势组合。

  对局一开始M3就有了抓对线的想法,似乎是预判了OMG的换线,所以他们自己主动来到了上路。然而OMG却并 不吃这一套,导致了OMG被动的换路成功。平稳的对线期还没度过,M3主动组织了一波三人的入侵野区抓住了Lovelin,然而OMG的支援显然更快,布 隆第一个赶到战场支起了盾牌挡住了关键的一下普通攻击救下了灵药,而一个Q减速留人配合VN一个E顶墙击杀了对方2人,大获全胜。打到这个时候M3已经是 如履薄冰,这个时候M3的打野站了出来,在上路即将破塔的同时冲出配合锤石和复仇之矛的输出击杀了Gogoing和赶来守塔的5级布隆。虽然将人头比拉回 了2:2,然而对于局势却并没有太好的帮助。随着Gogoing一波波的TP支援和Lovelin的Gank下路,导致M3这一把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就被 OMG给打穿。而到了正面团战也是理所当然的被碾压,这一场OMG靠着大哥和Lovelin带动了全场,顺利赢下了第二局的比赛,拿到赛点。

  第三场:“狗伞”有如神助 击垮M3的最后希望

  来到赛点局,其实悬念就已经没有多少了。大哥和Uzi的状态似乎也是让M3起了惧意,在紫色方直接Ban掉了Uzi的VN也是对小狗表示了足够的尊重。 而最终蓝色方的OMG上单和打野依旧选到了大树加雷克赛的上野组合,中单无状态掏出了版本大热的维克托,下路Uzi拿出了成名已久的女警再配合上已经状态 越来越好的辅助伞皇的安妮。M3这边上单鱼人,加上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下路ADC则是拿出了很久没有出现的韦鲁斯配锤石。

  一开局 Lovecd就给了M3一个很不好的消息,脸探草丛送给了Uzi一个一血,而之后Uzi的推塔节奏也是让M3头疼无比。上单大哥在面对酒桶Gank时临危 不乱,W躲掉酒桶E之后果断闪现逃出安全位置。之后TP下路,5人越塔完成了一波1换3。在这之后M3的节奏大乱,被Uzi中期抱团的推塔节奏打的头痛不 已。伞皇在这一把也是承担着节奏带动者的艰巨任务,在上路一波反蹲帮助大哥击杀锤石可谓灵性十足。而到了这里局势也顺理成章,巨大优势的OMG16分钟推 掉下路高地后,20分钟刚刚来到M3就发起了投降,OMG干脆利落的3:0完成季后赛揭幕之战。

  OMG的前路分析

  目前的OMG各个位置状态都很不错,大哥的上单经验个人认为应该是要比Dandy更为丰富和老道,值得信赖。中单Cool作为一名老将面对对线压制力不 强的Peng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Uzi和伞皇的组合个人认为要比Mata加Xuan更强一些。虽然伞皇和Mata对比显得更加稚嫩,但是操作上双方没 有不可弥补的差距。而Uzi无论是历史战绩还是目前的状态都足以让他确保下路的优势。唯一可能需要担心的就是Mata和Dandy两名韩国选手的联动能力 和Mata的锤石。如果B/P做好一定的针对,那么最终的比分应该是3:1。

  PS:赛制解析

  季后赛的赛制采用了“冒泡淘汰赛”,“冒泡定位赛”与“半决赛”组成,季后赛的所有比赛都是BO5。LPL常规赛积分第一和第二的队伍将会直接晋级“半决赛”,而积分第3到第8的队伍会分别进行“冒泡淘汰赛”和“冒泡定位赛”,从而最终决定两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