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8-03 10:52:42

英雄联盟已兼容Win10操作系统

早在几个月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对Win10进行兼容开发,由于正式版未发布前,Win10内核会经常性的修改、优化,因此,我们也会同步进行兼容的开发与测试。

  亲爱的召唤师:

  相信大家都已知晓,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10已于昨日正式发布,那么在Win10系统下,各位召唤师是否还可以正常进入召唤师峡谷呢?

  早在几个月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对Win10进行兼容开发,由于正式版未发布前,Win10内核会经常性的修改、优化,因此,我们也会同步进行兼容的开发与测试。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英雄联盟游戏已经实现了与Win10系统的兼容,请大家放心使用。

  但是,由于国内的操作系统来源复杂性,以及第三方插件的多样性,我想大家都懂的,可能部分用户在升级Win10后还是会存在一些和英雄联盟游戏兼容的问题,这里我们也为各位召唤师小伙伴提供一些建议:

  首先,我们倡导大家使用正版操作系统,从正规渠道进行安装升级;

  其次,强烈建议大家在升级Win10后,游戏登录使用官方的快捷方式,不要使用第三方插件登录,确定兼容后,大家可自行选择登录方式;

  最后,若大家有疑问,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添加"英雄联盟(LOL-922)"提交反馈,或前往论坛专贴进行反馈,我们将统一收集、进行分析与解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