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17 10:40:31

LOL官方严打代练 惩罚措施已出台

在接下来的几周官方会对2015赛季中参与过代练的超过七万名玩家推出代练惩罚。这七万名玩家只是本赛季会受到代练惩罚玩家的一部分;从今天开始,本赛季任何参与过代练的玩家都会受到常规的封号。

以下为Rhojin提供的有关代练的公告,惩罚措施已经出台:

“大家好,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我们一直致力于侦测惩罚参与过各种途径代练的玩家。最近这七个月中,玩家支持团队的成员与风险团队成员一同工作,旨在大幅提升我们的侦测手段,确保这些代练的玩家真正的使用了代练。

如今在几个月的辛勤工作后,我们已经能够严格的侦测出谁参与了代练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会对2015赛季中参与过代练的超过七万名玩家推出代练惩罚。这七万名玩家只是本赛季会受到代练惩罚玩家的一部分;从今天开始,本赛季任何参与过代练的玩家都会受到常规的封号。

对于那些英雄联盟的新玩家以及需要再提个醒的玩家,对于代练我们是不会坐视不理的。所有受到处罚的玩家将会面临下列惩罚措施:

*两周的封号

*删除之前所有的赛季末奖励(皮肤,边框,头像,眼皮肤)

*无法获得2015赛季末奖励

*再次代练将会被处以永久封号

如果你对于代练或者惩罚措施还有疑问,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我和风险团队的成员会在此回答各位的问题。请遵守论坛的规则,如果你认为有某个玩家有代练的嫌疑,请不要在此举报。你可以填写一个支援卡,我们会进行相应的调查。”

Riot Cluive重申这次是针对那些登录其它玩家账号的行为,而不针对小号:

“我觉得在此代练和小号直接的概念有些混淆——代练是你将账号分享给他人帮助你上分。小号是你再建一个号自己玩。

如果出现在你本身没有参与过代练,但是却被侦测到代练,我们会看看是什么问题标记了你的账号,并且对系统做出相应的调整。”

Rhojin还提示说单纯的与好友双排是不算代练的:

“只是单纯的连胜并不会让你被系统检测出来。我们能够理解玩家有可能会连胜,尝试新的玩法或者出装等等。我们只有在检测出其它玩家使用他的账号打排位赛才会进行处罚。”

关于普朗克以及英雄背景故事

英雄联盟LOL官方严打代练 设计师分享塔姆增强理由

有玩家问道关于普朗克的背景故事变动以及测试服中的短篇介绍,Jaredan表示我们会看到更多这方面的内容!

“就像其他人说过的,我们希望让普朗克更加符合他过去的原版背景故事,并且使其成为一个更加严酷强大的角色。我们感觉各位在新的人物介绍中看到的角色(大家会在月末看到更多这方面的内容),将普朗克稍微推向了一个新的方向,使其和其它的比尔吉沃特居民有所对比(反差)。

游戏客户端的内的简单角色介绍只是第一步(还有他的新造型),这是为了向大家快速传达出一个能够统治整个城市的危险角色的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