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27 10:36:00

用这皮肤算作弊!LOL中十大影响平衡的英雄皮肤

虽然说《英雄联盟》中英雄都是平衡的,但是花钱买皮肤的玩家注意了!也许你的皮肤有时候就能带你走向胜利!因为有些皮肤是影响平衡的。

  Top5:觅心猎手vn

  这两个并列是因为刚出的新皮肤,同理,红彤彤的的adc简直是强迫对面打你,寒冰可能会危险一点,毕竟没位移,但是嘲讽程度+20%是没问题的。

  Top4:苹果机器人 布里茨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q技能看起来异常的直,而且好像比一般的q长一点点?钩中几率+20%。

  Top3:三昧真火 孙悟空

  这是一个坑爹的皮肤,因为他看起来异常霸气,浑身冒火,简直是小学生最爱啊!可惜在开启w技能的时候,身上动态的火焰效果在分身体现的是静止的,简直是一眼就能看出真假啊!想秀对面智商的高玩就不要用它了!

  Top2:冰霜烈焰 安妮

  为什么说她bug呢?因为颜色!攒的眩晕标志根本看不清有木有!作为一个辅助白色这么显眼简直是帮adc吸引火力啊!

  Top1:提莫的所有皮肤

  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提莫自带隐藏技能,嘲讽敌方所有人攻击你无视其他角色,好好利用就是翻盘利器!蘑菇也不是盖的!这个队长皮肤最为嘲讽,因为开w的时候会飞起来,“你来追我啊~”嘲讽程度+100%。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