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7 15:09

2014赛季总决赛选手状态分析 OGN打野盘点
OGN的打野位一向都是诸强争霸,韩国三大打野的人选总是飘忽不定,甚至连Insec这样的打野选手都不能保证自己短暂的统治力。韩国的强大打野太多,而这一次,代表韩国三大打野出征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的是Dandy,Spirit,Watch。

  韩国的OGN联赛向来都是一个不缺乏优秀打野的联赛,相比较中单位置上很长一段时间的一枝独秀,OGN的打野位一向都是诸强争霸,韩国三大打野的人选总是飘忽不定,甚至连Insec这样的打野选手都不能保证自己短暂的统治力。韩国的强大打野太多,而这一次,代表韩国三大打野出征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的是Dandy,Spirit,Watch。

  女粉丝福利,韩国两位最帅的LOL职业选手之中的一位,花美男Watch,南京白盾的打野选手。Watch在韩国LOL届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他从来没有像Faker或者Kakao那样耀眼过,也从来不是最强的打野选手,他也没有拿过OGN某个赛季的MVP,Faker已经拿下过两届OGN联赛的MVP,但是,他却是韩国LOL届唯一一个连续三次进入全球总决赛的职业选手,他所在的战队都因为他的加入而崛起了,他可以说是一个福将。

  Watch的风格偏向于辅助型打野,他无论什么英雄都会裸眼石的出装方式也曾经被人戏称为Watch式的出装方式,他的这种风格曾经帮助南京白盾一度打进2014OGN春季赛的决赛,但是当这种风格遇到对方拥有过于强势的打野的时候就会很无力。所以Watch在南京白盾2014OGN夏季赛被KTA淘汰以后开始改变自己的风格,结果看起来很成功,南京白盾一往无前的冲出了2014全球总决赛韩国区的冒泡赛,但是最终,Watch还是倒在了灵药的脚下,虽然抢过大龙,但是Watch的转型并没有帮助南京白盾拿到尊严。

  Spirit,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充满了悲情的男人,无论在什么时候,他的名气和威望总是不如兄弟战队的Dandy,哪怕是那个SSB君临天下的时代,他依然没有拿到韩国最强打野的头衔,因为这一次,他在路上又遇到了Kakao。2014全球总决赛四强赛SSB被兄弟战队SSW零封之后,Spirit进入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点,接下来这个悲情男人会何去何从,没有人知道。

  Spirit的风格倾向于反蹲,他对在没有确定把握的情况下入侵敌人野区的行为嗤之以鼻,他最喜欢做的就是在队友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在他的身边,这样的风格也可能是因为SSB在全盛时期每一条路都是拥有最稳定的发挥的,那个时代的SSB前期需要Spirit保护自己队伍的线上不会被抓崩,那么当比赛发展到后期,SSB及其强大的团战能力就会帮助他们获胜。

  作为这个赛季最强大打野之中最幸运的,最幸运的打野之中最强大的。SSW的打野选手Dandy目前离世界第一打野的荣耀只有一步之遥,拥有SSW这样队伍作为后盾,拥有四个几乎完美的队友帮助他走向梦想,Dandy似乎从来没有这么自信和强大过,任何试图阻挡他拿下世界第一打野的一切都会被他粉碎,这是他现在唯一坚信的事情。

  Dandy是强硬型打野的代表,他的宗旨就GANK,不断的GANK,拼命的寻找一切机会GANK。他会不停的在自己的野区和河道之间来回移动,他用在刷野上的时间总是少的可怜,但是他从来不会因此而被对面的打野拉下等级,他总是能够找到经济为自己补发育,只要线上已有风吹草动,Dandy一定会如同死神降临般来到。

作者:17173小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