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伊芙琳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伊芙琳
  • 伊芙琳 - 寡妇制造者
  • Evelynn, The Widowmaker
  • 购买价格:2601350
  • 定位:Gank 法师 隐身 眩晕 DPS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5(+75/每级)
魔法值 385(+38/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4.75(+4/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3.45(+0.55/每级)
生命恢复 1.39(+0.11/每级)
法力回复 0.78(+0.05/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伊芙琳的来历至今仍是个谜,不过第一眼看上去她不太像个人类。有人猜测那是吸血鬼幼年时期的温和外表。也有人认为她在战场上爆发的野性暗示了她是被某种神 秘魔法束缚在了野兽身上。而伊芙琳只是露出锋利的尖牙,对这些传言付之一笑。不管她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份来历,但最近伊芙琳被战争协会接受的消息吸引了所有 召唤者的注意 伊芙琳拥有深蓝色的皮肤和对热量敏感的双眼,是作为刺客的理想对象。她能不被发现接近敌人,在惊讶中对敌人发动进攻。除非敌人拥有极其强大的回复力,通常 这一击就宣告了他们的死期。她还可以眩晕掉敌人,然后在他们身后发出致命一击。在结果了可怜的受害者后,她的嗜血欲望得到满足,并从中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伊芙琳在正义广场一次次的战斗为她赢来了“寡妇制造者”的称号。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憎恨之刺

立刻对最近的敌人造成25/40/55/70/85的魔法伤害,对第二近的敌人造成50%的伤害。

冷却 : 0.8 秒 耗蓝 : 8 / 12 / 16 / 20 / 24 施放距离 : 20

暗影迷踪

伊芙琳消失在阴影中,在1.5秒后进入潜行状态。持续时间20/30/40/50/60秒,她的下一次攻击或伤害技能会对目标造成1/1.25/1.5/1.75/2秒晕眩。

冷却 : 12 秒 耗蓝 : 60 施放距离 : 200

毁灭打击

对目标造成80/135/190/255/320(100%AP)的伤害,如果是从背后袭击目标,那么将会在5秒内减低目标护甲和魔法抗性10/14/18/22/26点。

冷却 : 9 秒 耗蓝 : 90 / 105 / 120 / 135 / 150 施放距离 : 325

蹂躏(被动)

艾弗琳享受敌人的死亡。每杀死一个英雄,艾弗琳都会在15秒内获得20/25/30%攻击速度与50/75/100%移动速度加成(不能叠加)。如果敌方英雄被艾弗琳攻击后10秒内死亡,她会获得相当于这个英雄的50%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回复。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162

杀手意志(被动)

艾弗琳可以减少50%来自小兵的攻击。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