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阿利斯塔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阿利斯塔
  • 阿利斯塔 - 牛头酋长
  • Alistar, The Minotaur
  • 购买价格:5851350
  • 定位:推线 晕眩 治疗 抗打击 团战 肉盾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数值
生命值 468(+114/每级)
魔法值 468(+33/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14.5(+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5(+0.45/每级)
生命恢复 1.45(+0.17/每级)
法力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艾利斯曾是他的部族的最后一名幸存者,被一股庞大的入侵势力俘虏并囚禁。他成为了一命奴隶,被迫在煤矿中辛苦的工作。在无尽的折磨中支撑着他的唯一希望是 个一叫耶西尼亚的奴隶的女孩,她会经常为他更衣和疗伤。但一天耶西尼亚被卖给了旅行商队,再也没有来过煤矿。艾利斯塔得知消息后暴怒不已,挣脱了锁链,赤 手空拳杀死了监工。艾利斯塔来到了瓦罗兰最大的商业中心----战争学院,他希望在那里找到旅行商队----和耶西尼亚。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大地粉碎

艾利斯塔震级地面,造成一个地震对他周围的敌人造成80/125/170/220/270伤害并附带2秒击晕效果。

冷却 : 15 秒 耗蓝 : 70 / 85 / 100 / 115 / 130 施放距离 : 200

野蛮冲撞

艾利斯塔用他尖锐的牛角撞击一个目标,击退这个目标并造成90/140/190/245/300伤害并有击晕效果。

冷却 : 12 秒 耗蓝 : 80 / 90 / 100 / 110 / 120 施放距离 : 650

胜利怒吼

艾利斯塔发出战斗怒吼,瞬间恢复自己和附近友军的50/75/100/125/150生命值,如果范围内有友军死亡则减少技能4秒冷却时间.

冷却 : 12 秒 耗蓝 : 20 / 30 / 40 / 50 / 60 施放距离 : 400

坚定意志

艾利斯塔的嚎叫中充满愤怒,移除一切负面法术,额外增加60攻击力并且降低70%承受的伤害,效果持续6/8/10秒。

冷却 : 120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0

坚韧力量(被动)

阿利斯塔对防御塔造成20/40/60%的额外伤害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