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内瑟斯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内瑟斯
  • 内瑟斯 - 沙漠死神
  • Nasus, the Curator of the Sands
  • 购买价格:5851350
  • 定位:加速 推进 强硬 减速 诱惑 肉盾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10(+90/每级)
魔法值 410(+45/每级)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5(+3.5/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2(+0.5/每级)
生命恢复 1.5(+0.18/每级)
法力回复 0.82(+0.06/每级)
攻击范围 11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这个被称为雷萨斯的神秘生物从遥远的世界来到联盟,并且是庞大博学的沙漠帝国的一部分。在那里雷萨斯备受尊敬,同时学富五车的他被任命为大图书馆的守护 者。然而,他的体内也蔓延着动物性的血脉,即生灵的统治者和保护者的角色。战争永远都近在眼前,跟雷萨斯同族的那些家伙奴役了人们并宣告施行极权统治。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虹吸打击

雷萨斯打击自己的敌人造成30/50/70/90/110伤害,并且下一次攻击会额外增加一定伤害,如果他用嗜血打击杀死敌人,那么将永久的增加伤害。

冷却 : 9 / 8 / 7 / 6 / 5 秒 耗蓝 : 20 / 25 / 30 / 35 / 40 施放距离 : 300

枯萎

纳苏斯衰老他的目标,在5秒内降低他们的移动和攻击速度。纳苏斯衰老一个目标,立即降低他们32%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在接下来的5秒内继续削弱。

冷却 : 15 秒 耗蓝 : 100 施放距离 : 700

灵魂烈焰

雷萨斯释放出灵魂烈焰污染一个区域,任何处于其中的敌人都将受到20/34/48/62/76持续伤害并被削弱20/25/30/35/40护甲。

冷却 : 12 秒 耗蓝 : 70 / 85 / 100 / 115 / 130 施放距离 : 650

死神化身

增加自己300/450/600的生命值并且提高攻击速度,持续15秒。在此期间,他可以吸取周围敌人最大生命值3/4/5%的生命(每秒最多吸取300点)并将其转化为自己的额外攻击。

冷却 : 120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20

食魂者(被动)

雷萨斯汲取敌人的10/15/20%精神能量,赋予自己一定比率的吸血。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