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艾尼维亚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艾尼维亚
  • 艾尼维亚 - 冰晶凤凰
  • Anivia, The Cryophoenix
  • 购买价格:9756300
  • 定位:晕眩 爆发 远程 法系 减速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0(+65/每级)
魔法值 350(+53/每级)
移动速度 290
护甲 10.5(+3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1(+0.4/每级)
生命恢复 0.88(+0.07/每级)
法力回复 0.9(+0.12/每级)
攻击范围 6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在大多数历史文献之中,phoenix,凤凰是一种生于火焰,然后在熊熊烈焰之后的灰烬里而生的存在涅槃而生的存在。但是,在极少数的一部分的记载里,凤 凰是一种由天地间纯正的自然精华元素所构建成的永恒---他们是对的,在一个永恒的寒冬世界之中,最纯净的元素凝结成了一个名叫安泥维雅的生物。她是冻土 的守护者,庇护着那些能够在恶劣环境之下存活的生灵们。他睿智无比,没有恐惧,不会死亡,凝视着那个世界的毁灭与重生。而终将有一天,她会离开那个位面, 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当那一天来临临时,他欣然接受了异世界的呼唤。当她目睹了瑞尔特拉---这块饱经创伤,充斥着不公平,甚至没有守护者的世界之后,最 终留在了这里---一块被叫做英雄 联盟的土地上。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寒冰闪耀

水晶凤凰向直线方向放一道冰弹,对此轨迹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60/90/120/150/180(+100%技能力量)魔法伤害,并减速20%,持续3秒。此冰弹飞行到尽头后会爆炸给小范围敌人再次造成伤害并眩晕0.75秒.

冷却 : 0 秒 耗蓝 : 80 / 100 / 120 / 140 / 160 施放距离 : 1100

寒冰屏障

水晶凤凰冻结空气,创造一堵冰墙,冰墙宽度400/500/600/700/800阻止一切单位从此通过,持续5秒.

冷却 : 10 秒 耗蓝 : 70 / 90 / 110 / 130 / 150 施放距离 : 1000

霜寒刺骨

水晶凤凰射出冰箭打击目标,造成55/85/115/145/175(+100%技能力量)魔法伤害,如果目标已经被冰冻,那么将承受双倍伤害.

冷却 : 5 秒 耗蓝 : 50 / 60 / 70 / 80 / 90 施放距离 : 600

冰川风暴

水晶凤凰在指定区域召唤寒冰风暴,对此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80/120/160伤害并减少20%的移动和攻击速,持续2秒。并且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作用范围400。

冷却 : 10 秒 耗蓝 : 70 / 100 / 130 施放距离 : 625

寒霜涅槃(被动)

死亡时,艾尼维亚变成凤凰蛋,若6秒内未被打破,艾尼维亚将重生,重生时保留当前凤凰蛋百分比的生命值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