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艾西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艾西
  • 艾西 - 寒冰射手
  • Ashe, The Frost Archer
  • 购买价格:250450
  • 定位:昏迷 打钱 DPS GANK 远程 减速 带线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9(+79/每级)
魔法值 359(+27/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9.3(+3.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45(+0.55/每级)
生命恢复 0.9(+0.11/每级)
法力回复 0.76(+0.04/每级)
攻击范围 6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身为统一了真整个寒冰苔原弗洛嘉德各个部族的统治者,冰原的传奇三姐妹之一阿瓦罗萨的直系后裔,埃什完整的继承了先祖天下无双的箭术。如今,为了荣耀,为 了可以将最终的和平带回自己那从三姐妹时代开始饱受战火创伤的故土---弗洛嘉德,Ashe来到了战争学院,成为了召唤者们的肩膀。他希望,在得到了足够 多的荣耀与胜利之后,她终将有一天能够寻找到现在阿瓦罗萨的王道之路。在弗洛嘉德众多部族之中,只有极少数拥有热诚灵魂的弓手才有可能被誉为“霜寒射手” 这个神圣的名号,而埃什正是其中之一。除了精通弓箭之外,她的足智多谋也能让她显耀无比。她拥有讲苔原寒气灌入箭矢的能力,只需轻抖手腕,便可以将敌人冻 结为冰晶。她甚至能够在数百码之外讲最强的敌人冻结在原地。如今,与她美貌齐名的顽强与坚韧让她得到了战场上所有盟友与死敌们的敬重。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冰霜射击

此技能激活后,阿什每次命中敌人都会减慢敌人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

冷却 : 0 秒 耗蓝 : 8 施放距离 : 600

万箭齐发

阿什向其前方锥形区域射出9箭,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额外40/50/60/70/80伤害,减速效果则取决于霜冻射击的等级.

冷却 : 10 秒 耗蓝 : 60 施放距离 : 600

射手印记(被动)

阿什每杀死一个单位都会获得1/2/3/4/5额外金钱。

冷却 : 20 秒 耗蓝 : 施放距离 : 0

魔法水晶箭

阿什向地图上的任意一点射出一箭。如果这支箭在飞行途中遇到敌方英雄则会对其造成250/425/600(+100%技能力量)伤害。最多可以被击晕3.5秒,这取决于这支箭的飞行距离。此外目标周围的单位会受到一半的伤害并被减速,减速笑过持续3.5s.

冷却 : 70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全屏

神贯注(被动)

当艾西停止战斗后,她的暴击率会增加,但是增加的暴击率只会在此后的第一击生效。暴击率每3秒增加3%/6%/9%/12%/15%/18%.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