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凯尔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凯尔
  • 凯尔 - 审判天使
  • Kayle, The Judicator
  • 购买价格:260450
  • 定位:加速 推进 辅助 治疗 减速 战士 肉盾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8(+98/每级)
魔法值 428(+40/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23(+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55(+0.45/每级)
生命恢复 1.4(+0.15/每级)
法力回复 0.88(+0.06/每级)
攻击范围 1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许多年前,遥远的天国之中,崇尚自由的炎之天使长凯尔挑战了古板的最高指令.在神圣天国里,命令需要绝对服从,任何质疑都等于背叛。凯尔厌倦了毫无理由仅 凭忠诚执行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在内心深处她只为正义而战。“为什么?”终于她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不进行更猛烈的攻击,一劳永逸的结束战争?” 而在这瞬间,一阵强光闪过,然后是无尽的黑暗,凯尔失去了意识。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审判

审判一个目标,造成80/135/190/245/300的魔法伤害,并且在4s内减少其25%攻击与移动速度。当凯莉处在复仇状态时,伤害额外增加25%。

冷却 : 8 秒 耗蓝 : 80 / 85 / 90 / 95 / 100 施放距离 : 650

祝福

祝福一个友方英雄,恢复其60/95/130/165/200生命值,并且在20s内增加其8/10/12/14/16%移动速度。

冷却 : 15 秒 耗蓝 : 40 / 45 / 50 / 55 / 60 施放距离 : 1200

正义之怒

圣火在凯莉的利剑上燃烧,使得凯莉能够远程攻击,额外增加6/12/18/24/30的攻击力,并且对周围目标造成20/25/30/35/40%溅射伤害,持续10秒。

冷却 : 0 秒 耗蓝 : 75 施放距离 : 20

神圣庇护

让一位友军沐浴在圣光的力量中,使得其免疫任何形式的伤害,持续3/4/5秒。

冷却 : 90 / 75 / 60 秒 耗蓝 : 100 / 75 / 50 施放距离 : 1300

圣焰(被动)

凯尔鼓舞附近的友方英雄,增加他们攻击速度10%,如果范围内有友方英雄死亡,则凯尔获得复仇效果,提升20%攻击速度,持续10秒。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