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卡塔琳娜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卡塔琳娜
  • 卡塔琳娜 - 不祥之刃
  • Katarina, The Sinister Blade
  • 购买价格:9753150
  • 定位:急速 推线 GANK 闪烁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5(+75/每级)
魔法值 385(+0/每级)
移动速度 325
护甲 14.75(+4/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3.45(+0.55/每级)
生命恢复 1.39(+0.11/每级)
法力回复 0(+0/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诺克萨斯的许多贵族千金都满足于在高位生活下去。不过卡塔莉娜是个例外。令人畏惧的诺克萨斯将军杜克特的女儿总是对老爹的刀刃感兴趣,而对妹妹整天摩挲的裙子衣裳一点也不感冒。她的投机者父亲,趁机欣慰地将女儿培养成了嗜血的刺客。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弹射之刃

卡塔莉娜扔出一把匕首在2/3/4/5/6人间弹射,造成15/30/45/60/75魔法伤害,每弹跳一次,伤害将减弱10%。

冷却 : 8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600

杀手本能

被动:当卡塔莉娜攻击持续同一个目标时,并增加4/5/6/7/8攻击。持续5秒。

主动:降低目标单位50%的生命恢复速度,持续10秒,使用了瞬步后增加30/40/50/60/70%闪避几率。持续3秒。

冷却 : 22 / 20 / 18 / 16 / 14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400

瞬步

卡塔莉娜瞬间闪现到一个目标所在区域,如果目标是敌人,将对目标造成90/120/150/180/210伤害。

冷却 : 10 / 9 / 8 / 7 / 6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700

死亡莲华

卡塔莉娜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向敌方1/2/3名英雄投掷匕首对其造成50/65/80伤害,并附加50%的物理攻击或者30%的技能威力中较高的一个伤害。

冷却 : 6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550

贪婪(被动)

每当一个敌方英雄被她攻击后15在秒内死亡时,卡塔莉娜会额外获得50金币并且降低所有技能。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