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卡萨丁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卡萨丁
  • 卡萨丁 - 虚空行者
  • Kassadin, The Void Walker
  • 购买价格:9753150
  • 打钱 法师 闪烁 沉默 战士 后期

基本属性值

属性数值
生命值 433(+78/每级)
魔法值 433(+45/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4(+3.2/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2.05(+0.45/每级)
生命恢复 1.39(+0.1/每级)
法力回复 0.88(+0.08/每级)
攻击范围 12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有一个存在于各个世界之间的地方。对有些知道它存在的人来说是外域。而对于其他人它则是一片未知之地。大部分人称其无尽虚空。不要被它字面意思所迷惑,无 尽虚空并非一片空白,这里是无法描述的禁忌领地。在那里,恐惧不再是人类才有的情感,尽管关于虚空的知识在今天已接近消失殆尽,但是不经意间会发现一些东 西无法再用谎言来遮盖了。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虚无法球

释放一个虚无能量构成的法球,对目标造成80/130/180/230/280的魔法伤害和沉默效果。持续1/1.4/1.8/2.2/2.6秒。

冷却 : 9 秒 耗蓝 : 70 / 80 / 90 / 100 / 110 施放距离 : 700

虚空之刃(被动)

凯萨丁物理攻击可以吸取目标单位的2/2.75/3.5/4.25/5%法力值并2倍吸收给自己。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1

能量脉冲

从虚空世界里吸取能量,当充能6次后,可以释放一次能量脉冲,对面前一片锥形区域里的敌人造成60/120/180/240/300的魔法伤害并且降低30/35/40/45/50%移动速度。

冷却 : 5 秒 耗蓝 : 80 施放距离 : 400

虚空行走

传送到一个临近区域,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60/90/120的魔法伤害,在7秒之内再使用虚空转移将耗费额外100点法力并且造成60/90/120额外伤害。

冷却 : 6 / 5 / 4 秒 耗蓝 : 100 施放距离 : 10000

虚空之石(被动)

可以降低15%自己受到敌人的技能伤害,并将其转换成自己额外的攻击速度。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