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沃里克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沃里克
  • 沃里克 - 嗜血猎手
  • Warwick, The Blood Hunter
  • 购买价格:5853150
  • 加速 晕眩 后期 治疗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8(+98/每级)
魔法值 428(+30/每级)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6(+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6(+0.4/每级)
生命恢复 1.41(+0.16/每级)
法力回复 0.77(+0.05/每级)
攻击范围 1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沃里克曾经是名野蛮的雇佣兵,他被佐恩的炼金术士训练成为化学武器工程师,在爱奥尼亚一座城堡的防御战里,当己方部队都被消灭后,沃里克逃走了。沃里克藏 身在一个废弃矿井里,研制了一种化学药剂,可以增强自身的力量和攻击。沃里克知道时间不多,他夜以继日地实验,不过他最终炼制成功药剂后却找不到可以实验 的对象。大口咽下药膏后,沃里克痛苦地扭曲哀嚎,他的手臂变得巨大强壮,头生角,手变爪,皮肤也变成煤黑色。而在他体内,一股从未有过的嗜血冲动不断袭 来。变形后的沃里克很容易就回归了雇佣兵的生活,而且变得声名远扬。所有的国家现在都希望得到他——有时是他的雇佣合同,有时则是他的巨额悬赏。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嗜血攻击

沃维克运用他巨大的利爪突袭敌人,造成75/125/175/225/275伤害或8/11/14/17/20%(取较高值)打击任意敌方单位,输出一定75/125/175/225/275伤害或8/11/14/17/20%生命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取较高值),(怪物只能造成固定伤害),造成的伤害将治疗沃里克。

冷却 : 12 / 11 / 10 / 9 / 8 秒 耗蓝 : 100 施放距离 : 400

猎手怒吼

沃里克发出嚎叫,提醒他的盟友们是时候攻击敌人了。他的嚎叫短时间内提升自己50%的攻击速度,提升所有友方英雄25%的攻击速度,这种提升效果会持续6/9/12/15/18秒。

冷却 : 32 秒 耗蓝 : 35 施放距离 : 20

血迹追踪

无尽束缚

沃维克跳向他的敌人,愤怒的用爪子打击他的敌人。受害者在短时间内无法动弹,并且在这段时间内会受到沃维克多次攻击。这个技能可以打断目标的所有持续施法类技能。沃里克刺向敌方英雄,使其眩晕2秒,当英雄眩晕时,沃里克快速向敌人发动6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为攻击力的33%再加30/50/70伤害.

冷却 : 100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700

血之饥渴(被动)

沃里克每攻击一次,治愈一定5点/10点/15点生命值。连续攻击同一目标,生命值回复速度加快。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