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贾克斯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贾克斯
  • 贾克斯 - 武器大师
  • Jax, Grandmaster at Arms
  • 购买价格:5853150
  • 定位: 晕眩 GANK 强硬 爆发 后期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3(+86/每级)
魔法值 423(+30/每级)
移动速度 330
护甲 18(+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05(+0.45/每级)
生命恢复 1.49(+0.11/每级)
法力回复 0.78(+0.05/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作为战争学院中获奖最多的战士,贾克斯自封为“武器大师”,他曾经在比赛中一路豪取152连胜。没有人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甚至一半都不行,但是还有一点 让这个数字更为卓越,那就是他只用152场比赛就达成了这一点。 考虑到这样一位在竞技场中无敌的战士可能会威胁到符文战争终结之后的和平,整个联盟一致同意禁止贾克斯参加竞技场比赛,但是战争学院的意志最终让联盟网开 一面,他们声明没有理由禁止一位国家权力的代表参加锦标赛。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跳斩

贾克斯一跃而起,将武器砸向敌人,造成额外50/75/100/125/150的伤害。

冷却 : 17 / 14 / 11 / 8 / 5 秒 耗蓝 : 65 施放距离 : 700

蓄力一击

贾克斯每秒输出25/35/45/55/65额外的伤害,最多持续3秒。他的下次攻击会溅射60%的伤害给周围敌人,持续1次攻击或者持续10秒。

冷却 : 1 秒 耗蓝 : 40 / 35 / 30 / 25 / 20 施放距离 : 300

反击风暴

被动增加10/12/14/16/18%的闪避几率。贾克斯发动一次范围伤害,造成80/100/120/140/160额外伤害,并眩晕1秒。

冷却 : 4.5 秒 耗蓝 : 60 施放距离 : 400

无情突袭(被动)

每次成功攻击之后,贾克斯提升6/10/14%的攻击速度,连续对同一目标2次攻击后,贾克斯的下一次攻击将附带140/170/210额外伤害,攻击速度最多可叠加10次。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100

武器专精(被动)

贾克斯对武器的掌握程度不可思议,通过道具提升的攻击力将获得额外的15%加成。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