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节日主题慈善义卖开始 最低100日元即可获得

2014-12-2510:52:48来源:新浪网

“白天”给人十分纯净的感觉
“白天”给人十分纯净的感觉

  索尼公司自1968年以来每年都会在位于东京银座的总部外举行名为“爱之泉”的慈善活动,作为活动一环,今年他们在PSN日服上推出了两款十分精美的PS4收费主题,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联合国难民署。

“黑夜”则显得静谧不少
“黑夜”则显得静谧不少

  这两款主题以东京市主要的建筑为背景,色调偏白,再加上雪花状花纹的点缀,营造出临近年末的节日气氛。虽说是两款,但实际上只是色彩不同而已,可以理解为一款是“白天”(点击此处访问),一款是“黑夜”(点击此处访问)。(注:访问链接及购买需要PSN日服账号)。

  在PSN上点击购买之后会看到“100日元”,“500日元”和“1200日元”三个选项,也就是捐赠的金额。虽然只花100日元就可以得到主题, 但有爱心和能力的人士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金额,并且该商品支持重复购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购买多次,最终得到的主题也仍然只有一个。

该款主题包括独特的系统图标
该款FF14主题包括独特的系统图标

  如果对付费主题实在提不起兴趣,另一款制作精良的《最终幻想14》免费主题也已经在今天上线,持有PSN日服账号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免费获得。该主题包括两张精美壁纸和游戏主题的系统图标,整体水准还是不错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