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时间:2013-10-30 17:37

当前位置:新浪龙剑专区>> 正文

《龙剑》游戏资料——人物属性介绍

  修真历练,自身的能力当然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看一下龙剑世界中的人物属性吧。

  按“C”键可以显示人物信息窗口,如下图。

人物信息人物信息

  名称:显示玩家的角色在游戏中所起的名字。

  等级:角色当前的等级

  门派:角色所属的门派

  种族:角色所属的种族

  灵气:显示角色所拥有的灵气值

  评价

  修为:人物修为受到等级、技能(心法)、元神、魂器等影响。

  元神给人物的修为增加,主要由以下规则决定:

  当有多个元神时,修为最高的5个元神修为直接叠加到人物修为。从第6至第10个元神的修为叠加权重依次递减。

  元神的修为与元神等级、资质、成长率、灵光、技能等级等有关。

  元神化身卡也会影响人物修为,主要评价因素包括成长率、五项主属性资质。化神图鉴也会影响人物修为,主要评价因素包括化神数量,化神效果数量,化神效果等级等。

  装备:人物装备评价主要受到常规装备和法宝的影响。

  其中常规装备主要同装备基础属性,随机属性,注灵等级,精炼等级,开光属性,宝石镶嵌,化神效果等有关。

  法宝的评价与法宝等级,法宝星级,法宝资质,法宝特性,法宝被动技能等因素有关。

  概况

  生命值:角色生命值上限。生命值降止0时,人物将死亡

  护体值:当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时,会优先损失护体值。护体值为0之后,再继续损失生命值

  法力值:法力值用于使用法宝技能、魂器技能等,可通过打坐或消耗灵气恢复

  移动速度:每分钟人物角色的移动速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