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8 16:28

当前位置:新浪龙剑专区>> 正文

《龙剑》游戏资料介绍——种族介绍

  炎族

  炎族是从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血脉氏族。这支远古遗脉信奉传说中斩龙的巨人为祖先,崇尚火与太阳,聚居在火龙岛。炎族身材高大,有着强健的体魄和无限的精力,瞬间爆发力十分强悍,拥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很多人都相信,神秘的魔教也是从这一族兴起的。

  传说中炎的祖先身躯远比现在巨大,拥有极长的寿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无限长高,如同山岳。

  炎崇拜力量,尊敬强者,在推行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残酷生存理念的另一面,却是开阔的心胸,爽朗的性情,及时享乐的洒脱,同他们的行事风格一样,炎族人拥有着毫无拘束,单纯而强烈的感情。

  炎族现在依然保留着一些传统,比如将毒蛇猛兽当做战利品装饰在自己身上,将之当做自己的吉祥物,他们相信这会吸取那些猛兽的灵魂力量来壮大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壮勇武。

  皇族

  皇,美也。皇之一族,以儒治世,礼仪齐备;以龙为尊,服章华美。

  据皇族记载,上古之时神女在大泽之中踩到雷神脚印,感而受孕,孕育了皇族子民。彼时人道初立,皇族始兴,推举圣皇,圣皇授渔猎之技以养万民,在乾元城建都。

  后又有三贤建制立典以规人心,造诗书礼乐以定人伦,使得皇族在鸿蒙蛮荒之初得以立足,繁衍兴盛。

  皇族善于学习总结,对事物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同时又拥有着超人的才智。其先祖仰观象于天,俯察法于地,始画阴阳八卦,制礼乐,造书契,探究天地万物的演化规律,规范礼仪人伦秩序,自此皇族繁衍生息,衣必精美,物必丰盛,人必礼学,历代能人大贤着书立说,传承知识文明,使皇之一族文化繁荣,道德兴盛。

  经历了无数岁月的积累,他们极为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完善的传承体系,使得他们逐渐成为了大陆上昌盛的一族。

  萌族

  萌者,草木之芽也。自天地初生,设日月,列星辰,张四时,调阴阳,草木便可感天地灵气而发,受日月精华滋养而生。

  上古有阆苑仙草自灵空仙境飘落下界,落地生根,叶脉化为山峦苦集灭道四谷,仙气萌发成七株菩提神树,在菩提树的孕育下,生活在四谷中的小动物们也被重新赋予了躯体,开了灵智,和草木精灵一同修炼,被称为萌族。萌族自菩提树上落地而生,取日月天地之气,以花草精灵为友,这种独特的修行方式,使得它们在诸族之间显得十分特别。

  长久以来,菩提树的根枝逐渐将四谷连接起来,在天狐的带领下,萌族聚居在这些山谷所共同构成的木叶村当中。菩提树悉心保护着生活在谷内的小动物们,用自身蕴含的本源仙气调动天地灵气充盈着木叶村。

  秉仙气而生的萌,天生具有感悟天地灵力的强大能力。它们对于术法的天赋让人叹为观止。而天生善良可爱的萌族,更是让人生不起半点嫉妒之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