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8 15:46

当前位置:新浪龙剑专区>> 正文

《龙剑》游戏资料介绍——魂器系统

  魂器:

  魂器是一种远程攻击型的特殊武器,收发由心,可当做持续稳定的远程攻击手段,还可以通过搭配不同的弹药,产生多种特殊伤害效果。

  魂器会不断成长,通过自行吸聚敌人死亡后散逸的魂魄不断强化自身,改进为更炫酷的造型,还能凝聚出种类丰富的魂印技能,产生各种奇特的辅助功效,使持有者发挥出更提供强大的力量。

  通常情况下,唯有搭配合适的魂体才会激发出魂器的最大威力,因此根据种族灵魂体质的特性,三族之间的魂器外形并不相同,不可通用。

  炎族:炮·龙魂炮

  炎族的魂器被称为龙魂炮,射程远,群伤,威力惊人。据说炮身是从火龙岛深层地脉中的稀少龙血矿中提炼打造而成,外表如覆盖了一层黑铁龙鳞,内中蕴含着恐怖的毁灭力量。

  经过神秘的祭祀仪式后,龙魂炮与持有者神魂相连,会大大激活炎族人身体中蕴藏的炎龙血脉之力,而龙魂炮不断进化成长时,本身外形也会逐渐化为被束缚住正在咆哮的暴虐炎龙。

  龙魂炮进阶路线:

  阳燧炮—→焱王炮—→楼陀罗炮—→阿耆尼炮

  皇族:双枪·雷神铳

  皇族的魂器被称为雷神铳,双持双发,精准快速,如同霹雳电光。传说每对雷神铳在认主之后,都会在祭祖典礼中被送上九天之顶接受天龙淬炼,雷劫洗礼,因此外表电气纵横,银光流转如祥龙之鳞。雷神铳不断进化成长,附加的天劫辟邪之力也会愈加威猛,逐渐产生雷电之龙的幻影分身,雷行天下,群邪辟易。

  雷神铳进阶路线:

  独足夔音铳—→三皇乾元铳—→六霄洞渊铳—→九天普化铳

  萌族:气弹·神木瓶

  萌族的魂器被称为神木瓶,是萌族人在菩提树上孕育神魂,获得身体时,菩提神树给予的新生赠礼。神木瓶内蕴含着充沛的灵力,所凝聚出的灵光弹光华夺目,快速绝伦,弹指刹那间伤敌除魔。神木瓶能够吸收敌人死后散逸的魂魄,将其净化,变为纯正祥和的自然力量。神木瓶会不断生长,得到天地自然之力加持,愈加宝相庄严,灵气沛然。

  神木瓶进阶路线:

  鎏金灵木瓶—→四叶梵音瓶—→清香碧莲瓶—→桫椤八宝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