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8 15:41

当前位置:新浪龙剑专区>> 正文

《龙剑》游戏资料介绍——法宝系统

  法宝背景

  所谓内修元神,外修器物,世间万物,只要经由仙法冶炼,均有可能具备大神通,常规的如刀剑,非常规的如沙、灯、珠、轮、环、镜、扇、盘、鼎……小可强身护体,大至毁天灭地。

  当然,法宝从一件凡物到与炼宝者心神相通,具备莫大的威力,必须投入修道之人持之以恒的心血,不是一时一日之功可急就。

  法宝系统设定

  法宝是特殊的装备,既能给主人提供属性加成,更重要的是能获得非常强力的法宝技能,是游戏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实用道具。

  法宝属性

  法宝评分:法宝评分反映了法宝的综合实力。

  装备条件:不同的法宝,对主人的等级、门派、修为都有不同的要求。

  法宝类型:分为攻击法宝和辅助法宝,同一类型的法宝只能同时装备一个。

  等级:通过打怪、修炼等方式提升等级,等级决定了法宝技能的等级。

  法宝星级:1-5星,星级决定了资质的上限以及特性栏的数目。

  资质:资质决定了法宝的属性成长,资质越高对应的属性也越高。

  资质向性:具有向性的法宝,在淬炼时只提升向性资质。

  特性栏:1-5个,每个特性栏都可以领悟一个特性。

  特性:每个法宝可拥有1-5个特性(取决于特性栏的数目);特性会给法宝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

  通灵效果:法宝在40级时将开启通灵栏,可与1个灵魂结晶进行通灵;通灵后将大幅提升法宝的资质上限,甚至获得强力的特技。

  法宝技能:每个法宝都有一个非常强力的独特技能;法宝技能是一个法宝最主要的特色,能在不同的 

  法宝修炼

  法宝修炼即是提升法宝的经验以及等级:

  进行法宝修炼时,将消耗主人的经验,提升法宝的经验,每次消耗的经验由人物的等级决定;

  修炼前,需要先确定修炼的次数、灵气加速的倍率;然后可以开始修炼;修炼开始后,每1分钟会自动修炼一次,并消耗主人的道行以及灵气,提升法宝的道行。

  修炼中的法宝,不能进行装备、淬炼、通灵等操作。

  只能同时修炼一个法宝。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则修炼过程结束:

  主人的道行不足;

  法宝的等级已达上限;

  主人下线。

  法宝淬炼

  法宝等级达到20级后,开启法宝淬炼。

  法宝淬炼消耗资质神石,淬炼法宝,提升法宝的资质以及星级。

  淬炼可重复进行,且效果一直叠加。

  提升资质

  淬炼时一定提升法宝的资质;资质的种类和法宝的向性、神石的向性都有关,提升的数量和神石的效果有关,效果越好提升越大。

  提升星级

  淬炼时还有一定几率升星;升星的难度和神石的效果有关,效果越好难度越低。

  法宝特性

  法宝等级达到20级后,开启法宝特性领悟。

  特性领悟消耗特性仙玉,使法宝领悟各种各样的特性,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特性的最大个数取决于法宝的星级。

  领悟可重复进行,新的特性将覆盖旧的特性。

  特性领悟

  消耗仙玉进行领悟后,法宝一定获得仙玉附带的属性。

  仙玉凝炼

  凝炼时可以重铸仙玉的属性种类,也可以提升仙玉的品质,获得更高的属性数值。

  法宝通灵

  法宝等级达到40级后,开启法宝通灵。

  通灵消耗灵魂结晶,使法宝与灵魂感应,获得灵魂的加持;通灵后将大幅提升法宝的资质上限,甚至获得强力的特技。

  通灵可重复进行,新的通灵效果将覆盖旧的通灵效果。

  法宝进化

  法宝进化是指低阶法宝通过消耗特定的材料,进化为更高阶法宝。

  进化后新法宝将继承原法宝的培养属性,如等级、法宝星级、资质、特性、通灵效果等,实现法宝更新换代时的保值。

  法宝使用

  右键点击法宝类道具后,弹出选择界面,包括三个选项:

  装备

  将法宝装备到主人身上;装备后,法宝的“属性”和“技能”将对主人生效。

  修炼

  直接进行法宝的修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