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ztru7147631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剑网3有爱同人秀时间:2016-10-25 17:58:36

《剑网3》风骨霸刀新版本 视频编辑器使用说明

全新版本视频编辑器更新啦!编辑器新增了风骨霸刀新版本(新校服、新场景、新挂件、新外观)等超多新资源、增加64位版本编辑器,修复了部分无法运行及水面无法读取的BUG,小伙伴们用起来做美美的视频和截图吧!

  欢迎使用剑网3动画编辑器用户参考文档,此文档包含有关剑网3动画编辑器使用的详细信息,按照使用功能分类进行说明,见左侧列表。

  特别注意:

  MovieEditor已支持使用开发版和新体服的客户端。部分XP系统的运行环境不支持,暂时没有解决方案,可以尝试安装win7系统。

  征集视频教程,优秀教程将被采纳列入帮助文档。

  安装程序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http://jx3gc.autoupdate.kingsoft.com/dev/Editor/MovieEditor-v1.4.1266.exe (2016年10月21日发布版本V1.4.1266)

  更新说明

  版本 v1.4.1266 的更新内容:

  1、新增风骨霸刀新版本资源。

  2、增加64位版编辑器。

  3、Bug修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