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ztrt0072019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一只温婉的琴娘时间:2016-10-21 19:33:56

《剑网3》方士成就简易小攻略 教你简单获取成就

众所周知,方士任务中有许多成就及成就挂件还有小彩蛋,这么多的福利作为挂件党成就党的我们岂能错过!下面我们来看看方士的成就小贴士吧!

  作者:一只温婉的琴娘。

  微博:@这个江湖我滚了

  来源:178剑网3专区

  1。[初通幽玄](扬州)

  

  初始任务在扬州,开启方士任务后即可获得。

  2。[永结同心](扬州)

  

  需要找到两个“土堆”,将从土堆中挖出的玉佩进行拼合,找到“萧郎”完成后续任务即可获得。

  3。[魂虚之乱](扬州)

  完成“倭寇之乱”(起始npc:刘阿七婆娘)、“红衣之乱”(起始NPC:林大森)、“尸人之乱”(起始NPC:杨婆婆)即可获得。

  4。[阴阳之力](扬州)

  日常任务,找到“虚弱的老僧”帮助他收集三次“阴阳之力”可交任务获得任务物品,任务物品最大拥有量为5,故推测连续五天即可完成该成就。

  5。[阴阳善缘](明教)

  需要完成五个地图任务才能拿到成就,其中凌云志·是耶非耶第一日交掉任务后无法完成,需第二日再去找“赫连别月”,与他对话进行任务,把他送至大漠出口后有几率触发后续任务。

  6。[福德齐天](明教)

  在明教不归之海最高处入定,从下往上或从左往右飞过山顶,有几率触发该成就。

 

  7。[上古五圣](五毒)

  

  与上古的五个圣灵互动键互动即可完成成就。

  8。[幽泽熊魂](五毒)

  外世界寻找到“奇怪的土堆”后进行互动,得到任务物品后进入里世界找到“游荡的熊王”接取任务,返回外世界击杀“外族偷猎者”即可获得成就。

  9。[孟氏传奇](苍云)

  

  完成“阴阳逆转续前缘”任务(起始NPC:孟仲姿)即可获得。

  10。[不到长城非好汉](苍云)

  

  完成“不到长城非好汉”任务(起始NPC:斐郝翰)即可获得。

  11。[阴阳相识]

  

  方士等级升到五级时即可获得改成就。

  12。[离乱净化]

  

  需在扬州、明教、五毒、苍云、天策五个场景击杀无常等级以上的魂灵。

  13。[药师观之谜](战乱·天策)

  

  在战乱·天策药师观里找到起始NPC“墨老丁”,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该成就。

  14。[天理昭昭](战乱·天策)

  

  在战乱·天策找到起始NPC“石凝”,接取并完成一系列任务。

  PS:因为这里的任务并没有方向指引,怕小伙伴们找不到,我把几个重要的列出来。(红旗的位置可能稍有偏差)

  有个任务是让你去找5位“天策士兵”询问情况:

  

  1的位置是起始NPC石凝和第一个天策士兵的位置。天策士兵在石凝背后的帐篷旁边(如图)。

 

  2的位置是第二个天策士兵的位置,到了那里你会看到一个兵哥哥和一个秀萝萝。(如图)

  

  3的位置是剩下的3个天策士兵的位置,去了那里你会看到他们三个人在唠嗑。(如图)

  

  接下来有个任务是让你去找一个叫“阿信”的人,阿信在天策军营那里(如图)。

  

  方士的成就差不多就这些了,最后附赠小彩蛋一枚!

  

  一只变成鬼魂的琴娘!

  这是成就“福德齐天”达成后给的“轮回珠”的效果!

  是不是很可爱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