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wztru7138378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英俊俊俊俊俊时间:2016-10-25 16:33:16

《剑网3》竞技场二三事 记北邙山的希望陨落的一天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因为那是北邙山的希望陨落的一天。

  作者:英俊俊俊俊俊

  微博:http://weibo.com/u/2613229334

  忽然想起来件事,上上赛季刚毕业的时候,有天在世界上看到有人喊五五刷币暴力菜刀队,来天策,是天策就行,清完日常浪完没啥事做就点了组队,进去一看,队长是个同门,我问什么配置,队长说这个不重要安心等其他人你先过来找我试下你手法,然后过去找他,一看我装备说不用试了我相信你,心想同门之间就是好交流。

  过了会又进来个同门,那同门进来就懵了说握草三个天策?队长又把对我说的话对他说了一遍,然后队长半血被那哥们虐了三把,接着就陆续进来了第四个天策,第五个天策,队长建了队起名叫北邙山的希望,说行了兄弟们先来歪歪吧,我们打的就是五五全天策,你们装备可以手法也说的过去听我指挥妥妥的,包括我在内其他同门虽然都有点懵但是又有点好奇五个天策到底能打出啥效果也挺期待的,从来没这样玩过,就上了歪歪听他说。

  队长让我们洗了出云(马下战八方)和大雷说妥了,我们的打法很简单,就是抱团战八方,五个天策的战八方,那是什么,那是核弹啊,听我的,我怎么走你们就怎么走,我排了啊。大家表示很有兴趣的111,进去后队长说别上马先来抱团,一起往前走,走台子下面过去,大家可以脑补一下五个天策一起往前走的样子,很有气势的其实,对面也懵逼了,脚下插个气场看着我们在那绕,然后有个同门忽的扶摇上了台子聂云加一个疾就扑对面气场里去了,一看有人上了正准备上去干,队长在歪歪里大喊别上马!稳住!别冲!已经在马上的下了马已经走出去的同往后退了一步,眼睁睁看着那个出去的同门被打出了山被逼出了虎接着刚开了风准备回来就呃啊一声被活活打死在气场里后在歪歪里说了一声握草!

  对面奶秀挥着小扇子呼哧呼哧的对着他们满血的剑纯狂加仿佛在说来啊干我们啊,然后队长忍不住了,说上台子!选中那个奶秀,往前移距离够了听我指挥,然后我们就都看着那个奶秀顶着对面跳来跳去一直biu我们的鲸鱼一起往前走,差不多25尺了,队长说兄弟们就是现在!开林打雷突那个奶秀!过去就战八方记得抱团!然后我们就全部冲上去开爆发开减伤战八方忽忽的轮起来,握草还真别说,四个开了爆发的天策一起战八方的伤害还是有的,对面瞬间就开始掉血,接着对面该聂云的聂云该扶摇的扶摇该抠脚的抠脚全散开了。

  然后藏剑一个鹤归稳稳的砸回来风车一转虎都没来得及开秒了俩,剩下两个赶紧跑,对面也没打算追,奶花直接开始打坐,鲸鱼开始biubiubiu,藏剑掏出欢庆开始敲,我们躺在地上看着仅剩的两个同门上也不是跑也不是被持续活活挂死,出来后队长开始自我检讨,说我的锅没指挥好对面太强了…继续!不要放弃!!

  接下来,我们分别尝试了五铁牢,五人爆发秒奶妈,假装掉线吸引对方过来以及轮流沧月裂苍穹抓单打法………………………不得不说真的很强,打了十把左右,除了遇到一把五明教以外,没赢过,期间还收到很多好心人的夸奖,例如那个破军汪帅,哎这个军爷捏脸好看,给你马草起来别打我好不好,哈哈哈哈蠢汪摸摸头下把见之类的。

  但是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因为那是北邙山的希望陨落的一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