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vyqwa3674661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1 10:38:22

《剑网3》新门派霸刀26日上线体服 扬刀大会背景揭秘

《剑网3》新门派霸刀将于9月26日上线体验服,同时开放霸刀场景、门派武学和门派秘境等诸多测试内容。在霸刀的剧情背景中,除了九天武库、神算之卦将陆续揭晓外,多年来备受侠士们关注的“扬刀大会”今日首次放出绝密爆料,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新门派霸刀将于9月26日上线体验服,同时开放霸刀场景、门派武学和门派秘境等诸多测试内容。在霸刀的剧情背景中,除了九天武库、神算之卦将陆续揭晓外,多年来备受侠士们关注的“扬刀大会”今日首次放出绝密爆料,一起先睹为快吧!

  霸刀主要居住在河朔一带,山庄地处太行山系。地势险峻,落差极大,群峰巍峨,深涧幽谷,盛产矿石。霸刀的门派建筑有魏晋古风,与山崖岩壁融为一体,装饰陈设离不开一个“铸”字。山庄中,设有禁地作为九天的武库。山中有湖,湖上庭院是典型的北方园林风貌。霸刀主殿就在湖的另一端,形同一座环绕型水坝,大气雄壮,巧夺天工。主殿之下有一小镇,民风淳朴,镇内秩序和居民的安全均由霸刀守护。柳家祠堂背靠太行山,是柳家供奉铸刀一门手艺的祖师爷以及历代族宗牌位之处。

霸刀山庄主殿霸刀山庄主殿

  柳家立足河朔三百年间,在江湖风雨中与朝堂诸曹之上皆有建树,柳家先后与独孤世家、华阴杨氏、陇西李氏、长孙世家等大族结交;更曾因故与及势力颇盛的北周宇文皇族、天后本家武氏、范阳卢氏成为了宿敌。

  贞观十九年,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长孙世家的长孙无忌与岑文本、杨师道等人一同随军出征,柳家后起之秀柳十员携“十琛刀” 逼退高句丽七大高手对长孙无忌的刺杀,救下长孙无忌性命。其后长孙无忌感念柳十员出手相救之恩,与柳家结下渊源。

霸刀山庄布局霸刀山庄布局

  唐高宗灭高句丽后,许多高句丽遗民无所依傍,或流亡于中原各地,或在高句丽国故地艰难度日。他们对大唐恨之入骨,常想前往大唐土地报复,但霸刀山庄扼守北地。几大世家弟子若要下山历练,也都会派往长白山麓的东北冰原之上。在这片地域,柳家、独孤家、长孙氏与绳池剑宗、武家经年厮杀不断,连绳池剑宗的两位与宗主同辈分的叔祖“卷丘”朴太闲与“大翅璐剑”崔路南在下山之时也被霸刀山庄庄主柳风骨捉到,遗恨于吞吴刀下。高句丽武林的高手总被霸刀山庄派出在边境守卫的人拦截。高句丽遗民中流传“欲入大唐,先除霸刀山庄”之语。月泉宗更是精心培养了几位弟子,只待他们成人后前往霸刀山庄开辟道路。

  如今的霸刀山庄虽然没落,依然坚守着本门镇守北方武林的使命。霸刀的一切都围绕着刀展开,霸刀山庄本是柳家为九天武库所建立。不同于中唐时依旧如火如荼的名剑大会,扬刀大会是属于霸刀昔日的荣光。早在隋大业十三年,扬刀大会就在特殊的历史环境下名闻天下,最后一届扬刀大会离侠士踏入江湖也有将尽二十载岁月。

  第一届,神刀雪鹿由昆仑芦岭道长获得。

  第二届,神刀贯夜由魏姓刀客所得。

  第六届,神刀挽花被高句丽月泉宗高手朴银花夺得。

  第七届,舞凤·鸣凰被公孙盈所得。

  第八届,无神刀。

  第九届,神刀海天孤鸿为李白所得。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