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vyqvy6711816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官方时间:2016-09-19 09:35:13

剑网3风骨霸刀今日首测 全新团本与里世界抢先体验

《剑网3》年度资料片今日开启体验服首测,激活码13:00发放,同时开放全新的史诗级团队秘境与江湖百态方士玩法。其中团队秘境基于大唐历史中真实存在的皇家宫苑“上阳宫”,规模宏大,并有地宫、园林、城楼等立体化空间,带来潜入、火攻等多种关卡,亦将成为诸多首领的告别舞台。预告视频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年度资料片今日开启体验服首测,激活码13:00发放,同时开放全新的史诗级团队秘境与江湖百态方士玩法。其中团队秘境基于大唐历史中真实存在的皇家宫苑“上阳宫”,规模宏大,并有地宫、园林、城楼等立体化空间,带来潜入、火攻等多种关卡,亦将成为诸多首领的告别舞台。预告视频抢先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点击领取《剑网3》 “风骨霸刀”内测激活码

  激活码发放时间:13:00

  体验服开服时间:16:00

  激活地址:http://zt.jx3.xoyo.com/zt/2016/09/08/getcode/index.html

  9月19日更新内容:10人/25人团队秘境上阳宫·观风殿、上阳宫·双曜亭、方士首批内容

  9月26日更新内容:全新门派霸刀、霸刀5人秘境夕颜阁、方士第二批内容、全门派技能调整

  后续更新:方士第三批内容、洛阳城等内容

  【方士玩法携里世界抢先试玩】

全新方士玩法来袭全新方士玩法来袭

  今日,备受期待的江湖百态方士玩法也将与侠士见面,首批开放扬州地图,并将在后续的体验服测试中陆续更新明教、五毒、苍云、天策等等里世界场景。

里世界开放体验里世界开放体验

  基于位面技术的里世界无需读取地图就能实现与正常世界的来回切换。里世界根植于中国传统因果报应的哲学体系,拥有独立的游戏规则和自成一体的生态环境,甚至连云层和天气效果都不尽相同。在里世界中,侠士可以挑战不一样的故事线、探索地图、与未知的敌人战斗。遇见诸如文小月、郁清公主等昔日里错过的江湖人物。

  里世界拥有自己的世界首领。通过多人协力施展八卦阵法,方士还可以将里世界中的魂灵召唤到现实世界,魂灵实力越强,越有可能获得稀世的瑰石。

  【全新秘境上阳宫今日开测】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将再现大唐联军收复洛阳的全过程。

  至德二年,安庆绪在东都洛阳弑父称帝,朝野震惊。唐肃宗遣天下兵马元帅广平王李俶和副元帅郭子仪率领朔方军和回纥援军,向狼牙军占领的长安、洛阳进发,意欲收复两京。在成功收复长安之后,联军又与太原南下的天策军和苍云军合兵白马,准备乘胜追击收复东都洛阳。军师徐归道同山狼曹炎烈定下计谋,说服安庆绪以降唐为名在上阳宫里布下天罗地网,引唐军主帅广平王李俶前来签署降书。意欲通过诱杀李俶,逼迫主帅阵亡的联军退兵。

  江湖线与朝堂线海量知名人物的恩怨情仇将在洛阳爆发。李倓易容为李俶入上阳宫受降,鬼谋李复与苍云天策组成联军护送,丐帮郭岩、郭珠和尹放追查到沈眠风的线索也进入其中,引出一段跌宕起伏的高潮剧情。在观风殿中,侠士作为武林义士的代表,可接下白玉龙令牌,与李复或李承恩实现协同作战。

  一夜疾雨满秋池,鸠占鹊巢愧奉卮。御沟尽是宫人泪,流向凡间总不知。上阳宫地处洛阳皇城西南、禁苑之东。不同于大明宫的朝宫定位,上阳宫是供唐王朝宫室游赏、离居的地方,在安史之乱时毁于战火。

  上阳宫规模宏大,游戏中选用了观风殿和双曜亭两大宫殿群,其中观风殿有5位守关首领,双曜亭有3位守关首领,均设10人普通和25人英雄两种难度。今日视频仅为开发中效果,非最终画面,人物配音亦将于公测时推出,敬请期待!

观风殿首领沈眠风观风殿首领沈眠风
观风殿首领柳绯君观风殿首领柳绯君
观风殿首领月华观风殿首领月华
观风殿首领曹炎烈观风殿首领曹炎烈
观风殿首领独孤修观风殿首领独孤修

  除了侠士熟知的沈眠风与柳公子、曹炎烈、黑齿元佑等人物将有全新打法外,与霸刀风雷刀谷关联紧密的柳绯君、徐归道邀请出山的世外高人独孤修、红衣教圣女(郭岩之女)月华等诸多实力派高手全新登场,实现焕然一新的战斗体验。弑父夺权后的安庆绪,不再信任生人,竟找来了尸人当护卫,配合安庆绪自身的胡人怪力,将成为新资料片的终极首领敬候挑战。

双曜亭首领黑齿元佑双曜亭首领黑齿元佑
双曜亭首领哥舒翰双曜亭首领哥舒翰
双曜亭首领安庆绪与尸人护卫双曜亭首领安庆绪与尸人护卫

  上阳宫秘境将是曹炎烈和黑齿元佑的最后一战,承接以往的剧情,哥舒翰也将以特别的方式告别江湖舞台。

  《剑网3》中秋盛典火热进行中,海量节庆活动来袭,完成任务即可进入中秋限定场景“素月清秋”,并可轻松兑换年度挂件“霜天清晓”。还有全新墨客主题外观“熠笼烟薄”、樱花主题外观“折花留芳”惊艳亮相,全新中秋节限定礼盒“岚空月隐”限量上架,更有“玉兔仙灯”等五档精彩豪礼回馈各位侠士!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