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vyqwa3401963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忌之时间:2016-09-18 17:21:32

《剑网3》新手成就党福利 苍山洱海地图全成就整理

《剑网3》新手成就党福利 苍山洱海地图全成就整理。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作为一个新手上路的成就党,清地图任务是得到资历必不可少的一环,但剑三的成就交错复杂,时常会发现在隐元秘鉴里相距甚远的两个成就在同一张地图,如何最效率地清理地图成就呢。小编整理了每个地图的成就列表,方便大家节约神行,效率提高资历。

地图成就

  [银弓如月]

首先去洱月村下面码头找到NPC屈闲,选择对话自己去钓,然后去旁边水车那里钓鱼(不可以使用帮会钓鱼的钓竿,也无需鱼饵),钓到道具“弓鱼”后右键道具,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成就。

对,看脸。

  [七步迎王]

先去洱月村找到殷羊,进行1金的占卜,一定概率出“醍醐灌顶”状态,状态持续两个小时,当有“醍醐灌顶”时,去崇圣寺找释阳禅师接受任务即可。

  [奴隶情缘]

  前提:无愧南灵达到亲密以后才能触发任务

起始NPC:红缠

起始任务:洱月丫鬟托传书

[酒桶]

  有两种触发方式

亲密前:占卜出千杯不醉后,去洱月村酒馆买酒,与乃古修斗酒

亲密后,做完乃古修死亡剧情,去乃古修墓地喝酒喝到出为止

  风雨江湖路

  起始NPC:莫雨(南屏山桥边)

起始任务:苍山洱海现凶僧

  侠义成就

  击杀任意一个首领即可,每逢刷新会在地图喊话,刷新时间为一个小时。

  江湖知己

  NPC刷新时间为从开服开始计算,五小时零五分刷新一次,一次五分钟,到时间消失。刷新地点是洱月村神行点右边的马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