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s-fxvyqvy6612805
当前位置:剑网3>>正文 >>
作者:网络时间:2016-09-18 09:58:30

雷军:剑侠世界手游要向剑网3学习 确保游戏公平

中秋假期,劳模雷军也没闲着,9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雷军为小米代理的《剑侠世界》手游做宣传。

  中秋假期,劳模雷军也没闲着,9月1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雷军为小米代理的《剑侠世界》手游做宣传。

  雷军表示,剑侠世界手游目标:向剑网3学习,绝不出售任何能力相关的虚拟道具,打造一款公平的手游世界!

  据悉,今年7月份,小米公司宣布,独家代理西山居出品的“剑侠情缘”手游最新作品《剑侠世界》,9月份正式公布代言人吴亦凡和主题曲《刀剑如梦》。

  资料显示,《剑侠世界》是以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原班人马为班底,集结西山居最强200人研发团队,投资上亿元,历时两年开发而成的一款手游,

  被业内视为超S级MMOARPG手游,在西山居内部也被定义为2016年年度旗舰新品,号称“华丽得不像手机游戏”。

  《剑侠世界》手游轻功与广场舞超多乐趣玩法视频展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按照官网公布的进度,《剑侠世界》将在9月20日全平台公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