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剑侠情缘网络版2》商业化运营公告

新浪游戏 2005-11-14 14:32

尊敬的《剑侠情缘网络版2》用户:

  《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2》)是金山软件2005年隆重推出的大型真人模拟动作武侠网络游戏。自9月28日公测以来,数以百万玩家进入《剑网2》参与测试,一起体验中国武侠文化所带来的魅力。公测期间,《剑网2》同时在线人数不断刷新国产网游的历史记录。11月11日,《剑网2》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网游的领军代表之作。

  在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剑网2》将于2005年11月17日(周四)开始各区服陆续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阶段。金山软件针对《剑网2》首次推出五大重要的运营政策,分别是:
  一、玩家十级以下免费玩政策
  二、《剑网2》分区计费政策
  三、《剑网2》各区服分阶段商业化运营政策
  四、包月卡在游戏内可流通政策
  五、充点加送25%游戏时间的促销政策
  (《剑网2首次推出的重要运营政策及各区服商业化运营时间表》详情点击>>)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金山一卡通自2005年11月13日(周日)起选择点数、包周、包月、银票等多种充值方式提前预充值,以便顺畅进入即将正式运营的区服进行游戏(《金山一卡通使用及计费说明》详情点击>>)。为答谢玩家长期以来对金山游戏的支持和厚爱,《剑网2》将于2005年11月13日至2006年2月15日期间进行“25%免费时间加点不加价”的充值点数促销活动,同时于2005年11月13日至2005年12月1日服务器维护前进行“充值喜赠黄金礼包 宝马秘籍连环奖”的充值线上促销活动(《促销活动说明》详情点击>>)。

  为迎接《剑网2》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阶段,《剑网2》即将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第六大门派天波杨府和坐骑系统、玩家店铺、藏剑山庄、BOSS系统、外装系统、五行装备等众多功能,将为玩家带来更畅快淋漓的武侠体验(《剑网2近期开发功能简述》详情点击>>)。同时,更多后续功能正在紧张开发过程中,我们将长期不断的为玩家带来新鲜快意的游戏感受。

  最后,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公开测试的玩家,感谢你们为《剑网2》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将立志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稳定、公正、舒畅的游戏环境,并为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和游戏体验而不懈努力。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金山软件所有。

  金山软件《剑网2》运营团队
  2005年11月13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