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秘籍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6-17 16:15

 图片展示:

龙象般若经

凌波微步

龙凤宝典
1. 秘籍:
   对技能有加强作用。秘籍必须装备在身上(每人限装一本秘籍),其附加属性才能生效,秘籍技能也可以使用。秘籍初始只有对各类技能加成的数值,而具体加成何种技能必须通过插放诀要来决定,诀要插放在附录之中。
  每种诀要决定秘籍加成一个技能。即使是相同的秘籍,其对技能加成的初始数值和成长数值都是不同的。

2. 秘籍的类别:
  
新手秘籍、门派秘籍、世界秘籍

3. 秘籍的获得
  做野叟任务获赠最初级秘籍。通过门派任务,世界任务,打怪可以获得其他种类秘籍。

4. 秘籍使用
  打开F3面板将秘籍装备到角色身上,或直接在道具背包中右键点击使用。

5. 秘籍成长
  以武学修为的成长为基础。成长后的秘籍技能效果加强。
  (1)修为获得:经过战斗,任务,使用道具,累积在线时间等多种方式可以获得武学修为点数。
  (2)修为使用:获得修为点数后,可以投放到秘籍上面。修为可以任意量投放,投放后无法取回。
  (3)秘籍成长:秘籍被投放修为后,秘籍效果增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