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快乐西游拜师系统揭密
ENET农民 2004-12-23 10:18 网友投稿

  英雄梦是每个少年都曾憧憬的未来。

  少年时期我们听过西游记的故事,醉心于孙大圣变化多端的英姿飒爽,脚踏灵霄殿的豪气干云;我们好奇嫦娥奔月的空灵飘逸,幻想广寒宫的月冷风清;我们惊讶牛魔王的骁勇善战,梦想积雷山下霸气震天。

  快乐西游中,给你一个与心目中英雄亲密接触的可能,直接让你成为孙悟空、嫦娥、牛魔王的开山弟子!

  学有所精:快乐西游四大职业介绍

  在通常的网络游戏中,大多都是在一开始时就让玩家选择好自己的职业,然后按部就班发展。而《快乐西游》中,所有人在一出生时都是一样的,即无职业状态,随着游戏的进展,当玩家经历过1级-10级的修炼,在这期间对快乐西游的世界也有了一定了解,大致上也决定好自己的职业取向,这个时候,就可以去找相应的师傅来确定自己的职业了!

  变化师:

  看过《西游记》原著的人都对孙悟空变化无穷的七十二变记忆犹新,这次在快乐西游的世界里,精于变化的孙悟空和大大咧咧的猪八戒将承担起指导玩家神幻变化的职责,悉心指点玩家变化师的技能。孙大圣的本领自然是人所尽知的了,那么猪八戒呢?这个粗枝大叶的家伙看上去总让人有点不太放心,其实还好啦,怎么说人家也是天篷元帅下凡,三十六般变化也不是那么让人小觑的。

  战士:

  统率十万天兵围剿花果山的天兵头领巨灵神在快乐西游中也客串了一把,他将和积雷山平天大圣牛魔王一起,担负起指导玩家成为近身搏斗专家战士的责任。我们都还记得,在《西游记》里孙悟空大闹天宫那段经典传说里,巨灵神是作为天兵先锋上阵与孙悟空首战,作为天庭首发阵容的他,自然也是有些惊人艺业方能挑此重任,而牛魔王就不虞多说了,积雷山平天大圣的名头响彻云霄,号称与孙大圣齐名的大力牛魔王,虽然在火焰山一役为哪吒所擒,那也是在众多天兵天将轮番围攻,兼之孙悟空在一旁搅局的情况下,方才败下阵来。

  弓箭手:

  弓箭手的职业在任何一个网络游戏中都属于不可或缺的远程攻击战斗力。在快乐西游中,住在月宫的嫦娥和灌江口二郎真君杨戬就是梦想成为弓箭手的玩家们的授业师傅。嫦娥为什么会成为弓箭手的师范呢?大抵上是跟她夫家有关系,要知道,如花似玉的嫦娥姐姐的夫君可是天上天下第一神射手后羿,都说久病还成良医呢,跟着神射手后羿这么多年,嫦娥姐姐的射术自是非同泛泛。而灌江口小二郎杨戬,他的射术在《西游记》原著中就已经描写得淋漓尽致了。和孙悟空争斗变化时,二郎神用背上的弹弓轻易将孙悟空变化的花鸨打得现出本象。

  法师:

  手托玲珑宝塔的托塔李天王与兜率宫主人太上老君是快乐西游里法师的入门指引者,这两位天宫的神将神君,将教导玩家威力强大的各种攻击法术技能。李天王在神话小说中口碑似乎一直不怎么好,先是被儿子哪吒打得亡命脱逃,后来在孙悟空闹天宫时还把掌上的玲珑塔给震碎了,看上去并不是太厉害的人物。殊不知其实李天王也是个非同小可的人物,他是广成仙派嫡系传人,论辈分,比封神榜里的姜子牙还要高,至于为什么在小说里被描写得这么弱,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不是主角。(笑)

  太上老君就不用过多介绍了,相传他就是道教创始人老子李耳羽化升仙后的形象,地位仅次于原始天尊与三教主,位列三清。如果玩家觉得托塔李天王分量不够教导自己的话,那么就赶快练级,达到30级,来拜这位道教创始人太上老君为师吧!

  循序渐进:转职系统令你学有更进

  不少玩家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在前面的职业介绍里我们可以发现,每一个职业都有两个就职NPC,比如接受变化师就职的就有孙悟空和猪八戒。接受战士就职的是巨灵神和牛魔王,接受弓箭手就职的是嫦娥和二郎神,而法师就职就得去找托塔李天王和太上老君了。

  那么,是不是拜任何一个师傅都没有区别呢?答案是否定的。

  在玩家刚刚进入10级告别新手阶段时,便可以开始选择自己的职业。比如说,你想就职变化师么?家住高老庄的猪八戒和身处方寸山的孙悟空都主管变化师就职。但是——他们是有区别的。

  我们知道,原著中,孙悟空有七十二般变化,而疏于修炼的猪八戒只有三十六变。正因为这个原因,在《快乐西游》的就职设定中,玩家们在10级的时候,接受玩家拜师的只有猪八戒,孙悟空会以能力不够的理由将玩家拒之门外。因此第一阶段的玩家只能拜猪八戒为师。

  随着修炼的深入,玩家等级与技能逐渐提高,猪八戒的本领开始捉襟见肘——毕竟他只会三十六变嘛!这个时候的我们就需要去找孙悟空晋级,从而学到更多的变化。

  当玩家等级达到30,能力值达到要求,孙悟空就会接受玩家的求学,玩家从而能够二转得以修习更高深的变化技能。

  特别附录:拜师地点大透露

  变化师就职师傅猪八戒所在地:高老庄

  变化师转职师傅孙悟空所在地:方寸山

  战士就职师傅巨灵神所在地:南天门

  战士转职师傅牛魔王所在地:积雷山

  弓箭手就职师傅嫦娥所在地:广寒宫

  弓箭手转职师傅二郎神所在地:灌江口

  法师就职师傅托塔天王所在地:天宫点将台

  法师转职师傅太上老君所在地:兜率宫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