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责编:晃点 美术:包子
  资料片Ⅱ_称号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8-08 15:56 网友投稿
新地图 新怪物 赤水城战 氏族技能 提炼系统 称号系统 投票系统


  引子--

  不同于玩家 ID 、氏族称号等传统的称号功能,《华夏 Online 》特有的称号系统更多的是反映了所拥有者的人气、地位,并且是游戏内所有玩家意志的体现。

  ◆ 什么是称号

  称号是通过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由系统派发的,与氏族称号、角色名不同是,由系统派发的称号更具视觉效果,有闪动、特殊光效等多种表现形式。同时,通过称号值的积累,由系统派发的称号可不断成长,高级称号能够反映出拥有者在游戏中的地位与人气。如果在游戏中获得了多个称号,可通过自己的意愿选择在游戏中显示的称号。

  如何获得称号

  目前可通过两种形式获得称号

  1 、 结婚:当玩家在游戏中结婚,即可通过好友列表中的人际关系按钮为自己的伴侣随心所欲的定义称号(此称号可消耗一定数量的夫妻好感度随意更改与称号值无关)

  《华夏 Online 》结婚系统详细介绍

  2 、 投票竞选:系统在随机时间会在游戏中发起竞争称号的投票,如果能在称号竞争中获胜即可拥有该称号。如果能在今后的该称号投票中继续获胜,即可累计该称号的称号值,令此称号成长。

  同时更多的称号获得途径也在不断开放中。

  ◆ 称号值

  称号值可通过投票获得,当称号值累计到一定程度,即可令获得的称号等级获得提升,例如:剑客 —— 剑士 —— 剑豪 —— 剑圣,称号值的获得不在于玩家的等级、装备,更多的是在于玩家在游戏中的人缘、人气。

  同时,更多的称号值获得途径也在不断开放中。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