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专区首页
操作详解
攻略心得
游戏背景
PK规则
心情故事
新手入门
任务系统
主角故事
职业介绍
精练镶嵌
游戏截图
职业技能
氏族部落
资料片2
怪物图鉴
新增功能
网友投稿
装备物品
游戏NPC
相关下载
地图场景
即增内容
视频聊天 
 点卡购买

 新手指南
[新手资料]

华夏免费版帐号注册
帐号申请
 游戏下载
游戏登陆 界面说明
快捷键位 疑难解答


 华夏特色
[特色功能]
PK规则 氏族部落
宝石镶嵌 装备精练
元素攻击 职业技能
装备鉴定 语聊系统

可爱表情包

 相关连接

 BOSS靓影
九 凤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华夏 官方网站 责编:晃点 美术:包子
  《华夏》探矿罗盘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7-25 17:59 网友投稿
单人一次性任务 单人循环任务 氏族任务 剧情任务 技能任务 职业任务 事务板任务
多人团队任务 探矿罗盘任务 小南任务 除魔任务 宗师指环 封魔石任务 混沌封魔石任务
生死劫任务 新增剧情任务 行商任务 捐赠无名谷 修炼神殿 灵鬼界探秘 五色螺任务

任务名 :探矿罗盘

  探矿罗盘任务,是《华夏Online》新加入的定时任务系统之一,该任务的出现,将使矿石的获得途径更加多样,让您有成为探矿大师的可能。

  每天的10:00-11:00、21:00-22:00期间,游戏角色等级10级以上(包括10级)的玩家在华夏城探矿师穆良(603,916)处,可以买到探矿罗盘(探矿罗盘不能连续购买,两次购买需要间隔2分钟),右键点击使用该道具,便可以正式开始探矿,通过探矿罗盘找到矿藏,都能够获得数点探矿技能点(如果找到矿脉花费的时间太长则得不到探矿技能,越快找到矿脉,得到的探矿技能越多)和一些经验值,探矿技能点的多少又关系到所探到矿脉的质量,探矿技能越高,探测到高级矿甚至属性矿的可能越大,也就是说探矿技能不够的话,是很难得到高级矿或高级属性矿的。
注:南方电信三区、网通二区、内测区探矿任务时间为每天的21:00-22:00

  使用探矿罗盘,罗盘会提示矿藏所在的地图,以及大概位置,并根据距离的远近,提示:非常远、很远,比较远,有些远,不远处、很近,附近,旁边等

  当到达矿藏所在后继续使用探矿罗盘,可以获得矿石、矿晶,同时还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探矿点数以及经验者。探矿的时间关系到所获得的矿石数量、属性,以及获得探矿技能点的多少。玩家当前探矿技能的高低也决定所获得矿石的质量相关。
每次探矿都将消耗一个探矿罗盘。如果认为所探到的矿脉难以找到,可以在穆良处放弃本次探矿,但探矿罗盘会消耗1个,同时会损失3点探矿技能。

另外,还可以在穆良处,消耗一定数量的探矿技能点,直接换取属性矿石。
此外,如果在前一天探测到矿脉50次,就可以在第二天领到随机的属性矿奖励一次。
并且每天探到矿脉最快,和探到矿脉次数最多的玩家,都可以在第二天19:00~21:00间在穆良处领取特殊的高级奖励。(每条线的纪录各自独立,就是说如果您今天在长空是第一高手,去了雷炎就需要再次展现你实力才可以创造纪录)。

近期修改:
1、取消了昆仑的探矿地点
2、增加了 探矿罗盘·天晶的使用功能。使用该物品有可能获得天晶、五彩天晶或七彩天晶中的一种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